手机看新闻

2017广州北买房攻略 200万选区府还是新机场板块?

2017-08-03 17:54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刚需置业广州北部如何选择?

广州地铁9号线预计年底通车;广州北站大改造也在不断的推进;白云机场扩建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2017年花都楼市作为价格洼地别越来越多刚需购房者所关注,2017年花都买房怎么选择?

本地户籍的W先生想要在广州北一带置业,要求周边规划有地铁或有在建地铁线路,离通勤相对方便;户型要求是两三房。H先生对房子的具体要求为:

1、花都楼盘;

2、户型是两房或者三房;

3、预算200万左右,希望周边有地铁;

刚需置业广州北部如何选择?

花都楼市微盘点!

根据W先生的需求,目前花都九号线目前主要经过区域为区府板块、新机场板块两大区域,沿线楼盘选择很多,而200万的预算内,完全可以找到相符合的楼盘。如果选择区府板块,周边配套相对成熟,生活便利;选择新机场板块,则可以快速通过三号线延长线进行通勤,区域内也有万达文化旅游城等大型在建项目。

如果你和W先生的情况差不多,可选择房子大致如下:

1、区府板块9号线地铁周边楼盘,如路劲天隽峰、森悦华庭等;

2、新机场板块的广物星港国际(商用)、嘉都汇、豪利花园等楼盘;

花都楼市微盘点!

好房推荐

一、占据花都区府中心区域&地铁1km内

地铁+公交+公路!

公交车:花19路,花19路永高班车,花22路,花7路,花85路,702路,花4路 地铁:地铁9号线花果山公园地铁站

地铁+公交+公路!

周边配套齐全 直享区府便捷生活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学校、超市、地铁、银行、图书馆、游泳馆、运动场所应有尽有!

幼儿园:雅睿幼儿园、花都区东城中英文幼儿园

中小学:新华五小,新华四小,秀全中学

综合商场:广百百货、来又来广场、大润发、华润万家、摩登百货、易初莲花

医院:花都区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

邮局: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农商银行

其他:内部配套,公建配套,超市幼儿园会所健身房:1800㎡私人会所、8100㎡风情商业街、4800㎡幼儿园、2500㎡生鲜超市

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超市、健身设施、老年文化中心、运动场地、医疗服务中心

周边配套齐全 直享区府便捷生活

推荐户型:建面96平的三房

户型推荐理由:建面96平的三房,总价约为230万,距离地铁花果山公园站(在建),符合W先生的要求。

户型优点:

1、客厅:与阳台相连,通风、采光好

2、厨房:靠近生活阳台,实用性强

3、卧室:带大飘窗,赠送面积大

4、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

推荐户型:建面96平的三房

二、莲塘站(在建)200M内 商用单位不限购

新机场板块精装公寓单位

广物星港国际(商用)是广物地产布局花都空港CBD的综合体,总建筑近26万平方,包括有星级酒店、园林式智能 、 酒店式商用物业、国际珠宝展贸中心及风情商业街、大型ShoppingMall等。 广物星港国际项目位于迎宾大道北、毗邻广州空港区,交通便利的项目。

户型上:主打60~65一居、二居,户型方正,均价1.8万/平起。

新机场板块精装公寓单位

花都南部 成熟配套物业

中小学:广大附中花都实验学校

综合商场:云峰购物广场

医院:润康门诊部、赖锦波牙科诊所、莲塘村诊所

其他:马鞍山公园、花都湖湿地公园

三、一期业主已入住 居住氛围浓厚

极具生活氛围小区

豪利花园在售四期99平、100平的三房,均价约22000元/平。

豪利花园临近9号线清布站,小区内设经营性的会所超市、幼儿园、运动场所、大型游泳池、网球场、蓝球场等配套设施,早期业主已入住,已有一定的居住氛围。

极具生活氛围小区

综述

2017年花都迎来全新的交通改善,也将迎来广州地铁9号线的开通,交通升级在即;由于地铁9号线的存在,区府板块这一带的楼盘会更具优势,生活便利,配套成熟;新机场板块目前具备的是价格优势以及未来发展的潜力,未来配套值得期待。目前,从成交看,花都主要新盘都受到广大刚需买家的追捧,足以说明目前广州北部地点的可选择新较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