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时代康桥】 南北通透大户型单位 户型+配套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7-23 00:30
综合评分3.70分/5分

时代康桥项目位于花都区狮岭镇城区,南距花都区所在地新华镇10公里,周边为狮岭(国际)皮革皮具城,周边公路交通相对便利。项目一二期的A、B、D 区现基本售罄,目前仅剩余少量房源,C 栋与 E 栋年内也将发售。而待售单位户型从 85 ㎡的两房到 360 ㎡的大复式都可以选择,户型实用率达 85%。

优点

1、位于狮岭城区,周边有较多市政配套。
2、小区有直接对口招生学校。
3、小区周边有轻轨在建中。

缺点

1、项目园林设计,绿化环境有提升空间。
2、周边配套仍有所欠缺。
3、交通配套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楼栋户型

项目一二期的A、B、D 区现基本售罄,目前仅剩余少量房源,C 栋与 E 栋年内也将发售。而待售单位户型从 85 ㎡的两房到 360 ㎡的大复式都可以选择,户型实用率达 85%。

尤其是即将推出的C、E栋户型主要为大户型单位,顶层复式等改善型单位,南向远眺广青高速以及山水,户型通透。

时代康桥
时代康桥
配套4.50分/5分

周边配套齐全

项目位于狮岭城区内,狮岭城市广场、丽莎广场、东升步行街、太子广场、嘉荣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紧挨项目旁,也可以驱车前往万达国际旅游城。

时代康桥

时代康桥的对口小学是冠华小学。距离项目仅 700 米,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先后获得英语特色学校、少先队特色小队、广州市绿色学校等荣誉。

时代康桥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周围 200 米是“龙泉路口”公交站,途径狮岭镇中心、花都区府、最终到达广州北站附近,未来还会开通更多接驳地铁的线路。目前,交通山周边规划有轻轨,未来可以直接到广州北站乘车前往市区。

时代康桥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地***举  2024-04-19 18:08: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幸***方  2024-04-05 09:40: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会  2024-03-22 09:28: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