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凤凰城PK祈福缤纷汇 增城番禺大社区对决

2017-07-02 23:28作者:房天下

[摘要]碧桂园凤凰城,增城成熟大社区,区域性大盘;祈福缤纷汇,番禺成熟大社区新组团,小区配套完善;一东一南,各撑起一片天,碧桂园凤凰城PK祈福缤纷汇,谁更占 ?

基本信息PK

碧桂园凤凰城,位于新塘广园东板块,是增城距离广州较近的板块;周边有在建的广州地铁13号线温涌站和东洲站,预计今年通车;小区内有大型楼巴站场,每天有超过300班次的楼巴;小区内部配套完善,小学、大型商超均有,成为周边居民逛街的去处……凤凰城是碧桂园在增城的代表性项目,曾经改变一代人的生活方式,其在增城楼市的霸主地位不可撼动。

祈福缤纷汇,番禺祈福新邨的新组团,是距离祈福新邨公交站场最近的组团;缤纷汇主力产品为建面41-141平的一至四房洋房,户型选择性较大;项目距离广州市区较近,周边公交线路网相对较为密集,生活便利;缤纷汇所在的祈福新村是番禺的标志性大盘。

一个是增城大社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一个是番禺的成熟大社区、当之无愧的区域性大盘;一个是目前只有别墅,一个是待售状态;碧桂园凤凰城PK祈福缤纷汇,孰强孰弱?

详细信息PK

一、面向客户群PK:祈福缤纷汇更具优势

碧桂园凤凰城在售建面452-498平的别墅产品,毛坯均价约为30000元/平。户型大、均价相对高的别墅,更适合改善性购房,面向客户群体并不大,不具备优势。

祈福缤纷汇的主力产品是建面41-141平的一至四房洋房,带全套欧派厨房设备、内嵌式冰箱,接受公积金贷款;缤纷汇目前为代售状态,项目户型覆盖面较广,刚需改善均可。

从面向客户群来说,目前祈福缤纷汇比碧桂园凤凰城更具优势。

二、地段PK:碧桂园凤凰城小胜

碧桂园凤凰城位于新塘广园东板块,是目前增城区配套较好、距离广州市区最近的板块。目前新塘是增城区商品房成交量较多的板块,这里聚集了众多楼盘,大盘间的竞争较大。值得关注的是,除自身商业配套外,碧桂园凤凰城所在板块周边商业配套相对较好,有大润发等综合商场;其周边可以乘坐广增线、公交车等,交通相对便利,必须一提的是,凤凰城周边的广州地铁13号线将于今年通车,届时新塘将迎来地铁时代。

祈福缤纷汇位于番禺华南板块,小区配套发展较好,但周边还未完全发展起来;距离项目稍远处的商业配套发展完善。

从地段上看,两盘各有优缺,胜负难分。

三、交通PK:两盘楼巴均给力

碧桂园凤凰城小区内有大型楼巴站场,每天有超过300班次的楼巴;项目周边有广增线和公交车,交通相对还行;关键是凤凰城周边有在建的广州地铁13号线(预计今年通车),今年内新塘将进入地铁时代,接驳市区不再是梦。

祈福缤纷汇距离祈福楼巴站约为400米的距离,交通比较方便,可通过楼巴接驳3号线,去往广州市区等;年底地铁7号线(在建)开通后,项目还可通过楼巴接驳7号线,去往番禺其他商圈;尽管目前不近地铁站,但由于祈福的楼巴做的比较好,缤纷汇的交通还是可以的。

从周边交通配套来看,祈福缤纷汇更占优势;从小区内部交通配套来看,碧桂园凤凰城、祈福缤纷汇均有楼巴,但凤凰城的楼巴系统交通量更大,更占优势。

四、配套PK:目前碧桂园凤凰城胜

碧桂园凤凰城小区内有大型超市——吉之岛,其规模堪比天河城的吉之岛;无论是凤凰城的那个门进去,沿路都会看到一堆已开业的商铺,便利店、饭店、美容美发等各种均有;项目小区内还有幼儿园和小学,目前已开学。

让笔者有震撼感觉的就是楼巴客运站,规模比普通的客运站还大,而且价格比广增线还便宜,据说业主还可享受楼巴优惠。

四、配套PK:目前碧桂园凤凰城胜

祈福缤纷汇距离祈福楼巴站约为400米的距离,交通比较方便,可通过楼巴接驳3号线,去往广州市区等;年底地铁7号线(在建)开通后,项目还可通过楼巴接驳7号线,去往番禺其他商圈;尽管目前不近地铁站,但由于祈福的楼巴做的比较好,缤纷汇的交通还是可以的。

除了交通,祈福缤纷汇还有学校、医院、大型商场、超市、酒店等配套,祈福英语实验学校、祈福新邨学校、祈福精英幼儿园等多所学校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祈福新邨内大型的超市,可以满足业主各种生活需求;项目的祈福会所等,还可举办各种活动,整体生活氛围较浓。项目周边还有祈福缤纷世界,祈福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旅游新地标,汇集环球美食、娱乐、购物风情街、手信街、酒吧街等,可以满足业主休闲娱乐等需求。

碧桂园凤凰城,广州东的巨无霸大社区,配套和交通都是一等一的;祈福缤纷汇,广州南的大社区盘,坐享祈福新邨完善的配套;从目前来看,两盘很难分出胜负。

优劣势PK

优势PK:两盘均是人气王

碧桂园凤凰城

1、小区有大型楼巴站,交通便利。

2、距离广州市区较近。

3、小区配套好,大型商超、幼儿园、小学等生活配套、商业配套齐全。

4、项目周边有在建地铁13号线、新塘交通枢纽,届时可通过楼巴接驳。

祈福缤纷汇

1、距离祈福楼巴站近,可公交接驳至汉溪长隆地铁站。

2、主推建面41-171平的一至四房,户型选择性大。

3、享受祈福新邨内醇熟生活配套。

4、洋房库存量较大,在番禺占优势。

劣势PK:

碧桂园凤凰城

1、户型相对较大,面向客户群比较窄。

2、距离项目1200米内没有在建地铁站。

3、目前广园东一带在建项目多,灰尘稍微有点大。

祈福缤纷汇

1、距离项目1500内暂无地铁规划。

2、均价相对周边项目要高。

3、周边路段高峰期交通较拥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