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凤凰城PK广州万达城 增城花都王者之战打响

2017-06-06 18:04作者:房天下

[摘要]碧桂园凤凰城,增城成熟大社区,区域性大盘;广州万达城,花都大型旅游项目,区域性大盘;一个增城霸主,一个花都新星,两者PK,谁更具备 ?

基本信息PK

碧桂园凤凰城,位于新塘广园东板块,是增城距离广州较近的板块;周边有在建的广州地铁13号线温涌站和东洲站,预计今年通车;小区内有大型楼巴站场,每天有超过300班次的楼巴;小区内部配套完善,小学、大型商超均有,成为周边居民逛街的去处……凤凰城是碧桂园在增城的代表性项目,曾经改变一代人的生活方式,其在增城楼市的霸主地位不可撼动。

广州万达城,位于花都区府板块,占地面积大,辐射范围广;周边有在建的广州地铁九号线,预计今年通车;项目包含多种业态,涵盖室内滑雪乐园、室外主题乐园、未来科技秀场、电影科技乐园等,未来这里将是广州大热的旅游景点;万达城的产品包括住宅、商铺等,未来这一带的将带旺周边的商业……自拿地起,广州万达城的热度就超越其他楼盘,成为花都的NO.1;其每一次开盘都会掀起抢房热潮,商业住宅人气都很高;在花都楼市“遇冷”的时候,广州万达城依然吸引众多网友去看房,所谓的王者就是如此与众不同。

一个是增城大社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一个是花都区域性大盘、公认的购房者收割机;一个周边有在建的广州地铁13号线,一个周边有在建的广州地铁九号线;一个商业配套、生活配套完善,一个配套刚刚起步;一个在售别墅,一个兼具洋房、商业……碧桂园凤凰城没落?广州万达城崛起?增城、花都区域性大盘PK,王者之争,谁强谁弱?

详细信息PK

一、面向客户群PK:广州万达城更具优势

碧桂园凤凰城在售建面452-498平的别墅产品,毛坯均价约为30000元/平。户型大、均价相对高的别墅,更适合改善性购房,面向客户群体并不大,不具备优势。

广州万达城将于近期推出B3区建筑面积90-143㎡全新阔景高层洋房,具体推出时间、价格待定。万达城上一期洋房均价约为21500元/平,价格并不低;但项目户型刚需改善均可,面向客户群体更大,更具备优势。

从面向客户群来说,目前广州万达城比碧桂园凤凰城更具优势。

一、面向客户群PK:广州万达城更具优势
一、面向客户群PK:广州万达城更具优势

二、地段PK:碧桂园凤凰城小胜

碧桂园凤凰城位于新塘广园东板块,是目前增城区配套较好、距离广州市区最近的板块。目前新塘是增城区商品房成交量较多的板块,这里聚集了众多楼盘,大盘间的竞争较大。值得关注的是,除自身商业配套外,碧桂园凤凰城所在板块周边商业配套相对较好,有大润发等综合商场;其周边可以乘坐广增线、公交车等,交通相对便利,必须一提的是,凤凰城周边的广州地铁13号线将于今年通车,届时新塘将迎来地铁时代。

广州万达城位于花都区府板块,板块内商业配套相对较好,但万达城一带的商业配套和生活配套还未发展起来;项目周边拥有综合的交通枢纽网,包括穗莞深城际轻轨、地铁9号线、广清高速等,未来发展被看好。

从地段上看,碧桂园凤凰城更具优势。首先,凤凰城所在板块包含有“广州新东站”之称的新塘交通枢纽、广州地铁13号线、城际快车、近莞深等,今年将在交通上升级;其次,该板块的商业配套、生活配套相对较好,且离广州市区近。

二、地段PK:碧桂园凤凰城小胜
二、地段PK:碧桂园凤凰城小胜

三、交通PK:近期凤凰城胜 远期不相伯仲

碧桂园凤凰城小区内有大型楼巴站场,每天有超过300班次的楼巴;项目周边有广增线和公交车,交通相对还行;关键是凤凰城周边有在建的广州地铁13号线(预计今年通车),今年内新塘将进入地铁时代,接驳市区不再是梦。

广州万达城周边拥有综合的交通枢纽网,包括穗莞深城际轻轨、地铁9号线、广清高速等,穗莞深城际轻轨于2016年4月已全面动工,计划2019年通车,届时从广州万达城到广州北站、白云机场非常方便。同时,这个轻轨还将于已开通的3号线(广州南站)和预计在今年年底开通地铁九号线(广州北站)接驳连通。特别值得一提是地铁9号线预计今年通车,同时也标志着广州万达城的地铁网路开始正式的建立起来。

从短期来看,碧桂园凤凰城在交通上更具优势;从远期来看,碧桂园凤凰城、广州万达城在交通上不相伯仲;从自身交通配套来看,凤凰城是当之无愧的胜利者。

三、交通PK:近期凤凰城胜 远期不相伯仲

目前碧桂园凤凰城胜

碧桂园凤凰城小区内有大型超市——吉之岛,其规模堪比天河城的吉之岛;无论是凤凰城的那个门进去,沿路都会看到一堆已开业的商铺,便利店、饭店、美容美发等各种均有;项目小区内还有幼儿园和小学,目前已开学。

让笔者有震撼感觉的就是楼巴客运站,规模比普通的客运站还大,而且价格比广增线还便宜,据说业主还可享受楼巴优惠。

广州万达城预计在2018年建成并开业,根据最新的进度,标杆配套之一滑雪乐园钢结构已封顶,据了解这座建筑面积达7.5万m2、足有10个足球场大,里面拥有4条滑雪道,其中最长一条滑雪道有460米,垂直落差达66米。在这里,3000人可同时滑雪、堆雪人、打雪仗。而其他室外主题乐园、室内水乐园、粤秀等业态建设进度也在不断加快中。

除了项目内部的配套在加紧建设外,不可忽略的是广州万达城还享受着花都区的投资红利,据了解,单单在2016年花都区的整体投资额就位居全市各区第一,空港经济圈等周边规划、配套的逐步完善,也跟广州万达城营造出更大的协同力量。

从短期来看,碧桂园凤凰城是不可动摇的配套之王;从远期来看,随着小区配套、周边配套的发展,孰强孰弱还很难说,但广州万达城还是值得期待的。

优劣势PK

优势PK:两盘均是人气王

碧桂园凤凰城

1、小区有大型楼巴站,交通便利。

2、距离广州市区较近。

3、小区配套好,大型商超、幼儿园、小学等生活配套、商业配套齐全。

4、项目周边有在建地铁13号线、新塘交通枢纽,届时可通过楼巴接驳。

广州万达城

1.位于花都区府板块,临近广清城轨、9号线地铁还有空港规划区,拥优质陆空交通条件和花都市政配套优势。

2.万达品牌的加持,投资达到500亿元。

3.综合型的配套让项目具备日常居住、度假等一系列的条件。

劣势PK:

碧桂园凤凰城

1、户型相对较大,面向客户群比较窄。

2、距离项目1200米内没有在建地铁站。

3、目前广园东一带在建项目多,灰尘稍微有点大。

广州万达城

1.整个项目是规划长久的项目,有可能在建设过程中对住户有所影响

2.项目已开售两年左右,价格水平是花都区中较高的,买家要考虑购房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