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i立方】增城爆款 90平四房仅1字头信么?

来源:房天下 2017-06-06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保利i立方位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园大道中新出口,富士康园区西侧,目前在售5.8米层高复式90-98㎡四至五房洋房单位,目前均价19500元/㎡。该盘常常位列广州销量排行榜10,到底该盘为何这么热销?本篇将从小区品质与发展 角度为各位购房者解析下该盘情况。

优点

1、户型设计灵活,空间多变,复式两层,90平可做4房;
2、项目近富士康,享产业集聚效应;
3、项目周边有丰富的 资源;
4、增城利好多,发展迅猛。

缺点

1、周边暂无 通达,交通上不是很方便;
2、距离 稍微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保利户型设计新颖 适合青年置业

保利i立方户型设计 ,5.8米层高复式小户型单位,经创意装修后可做四房,如此适合居住的复式实用户型,在广州真是买少见少,该房源明卫明厨,干湿分区,卧室带飘窗 ,位置佳,可远眺南香山景色。

户型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可作为主人卧室、书房等私人空间,下层为厨房客厅餐厅等公共区域,房间功能分区合理,室内空间层次化、动静有别、公私分明,从而满足居住者对于居住舒适度的追求,深受青年购房者青睐。

保利i立方(增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5.0社区生活 内外兼修 全龄配套

保利i立方新打造的【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脱离物质层面的钢筋水泥,让空间有了温度。“绿色建筑、适老化、适幼化、可变户型、收纳系统以及智能家居”六处匠心设计,使它了解你的需求,陪伴孩子的成长,体贴父母的年迈,在你人生不同阶段呈现不同的变化。满足你对家的 向往。

小区配套若比邻社区 ,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若比邻”商业品牌打造社区O2O,建立标准化社区商业服务体系。“和熹”养老模式,以居家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以机构为支撑,健全覆盖多层次养老需求的全面服务体系。

保利i立方专门针对年轻人打造了70000平米全龄居功能活动社区,满足家庭3-80岁业主不同年龄段的活动需求,配有有氧跑道、羽毛球场、社区文化室、婴幼儿主题活动区等。除此之外,还配建有5000平风情商业街。保利在细节上让你生活无忧,足不出户配套一应俱全。

保利i立方(增城)
配套5.00分/5分

富士康+4A级南香山+南方医院+ 周边配套成熟

保利i立方位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园大道中新出口,富士康园区西侧。富士康入驻增城,将在增城 610亿元在增城永宁街建设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而保利i立方距离富士康约3公里元,富士康的入驻,将为增城带来大量的高科技及技能型人才,将会拉动增城的经济发展,同时,大量外来人口的入驻,也为增城楼市带来机遇,而保利i立方离富士康 近,享受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地理位置 。据悉,富士康610亿项目奠基仪式已完成。另外,项目周边有广汽本田、北汽集团、珠江钢琴,阿里巴巴及汉能光伏等行业领先的企业已率先进驻。

另外,保利i立方周边有着丰富的 资源,周边3公里内现有的五所 和两所 外,北望国家4个A级森林公园南香山风景区,绿化环境好;整个新塘较好的医院—南方医院增城院区将在2017年6月落成,距离本项目约3公里;项目东边为新塘新 核心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70多万方, 在配套建设上做了巨大投入,镇 、新塘税局、青少年宫、医疗 等重大型市政设施在沿香山大道逐步搬迁;另外,往南3公里比万达更大的商业综合体奥园康威广场目前已开业;往西1公里还有喜来登五星级酒店。

发展

撤市改区两年增城发展迅猛 N多利好

增城近来利好不断,以下为增城近两年的成绩,图为增城 城规划及增城新少年宫外立面!

1、2016年,增城GDP首破千亿大关,达1047亿;

2、去年增城GDP增速8.5%,仅次于南沙、天河,位列全市第三。而在2015年,其GDP增速仅6.6%,排在11区末位;

3、 达610亿的富士康10.5代8K显示器项目 增城,这是广州自改革开放以来,单笔 额 的制造业项目;

4、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牵手增城,正式形成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完整产业,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超700亿元;

5、增城三甲医院--广州挂绿湖综合医院已通过环评,人民医院也在努力创建三甲;

6、国内一流的增城新少年宫,已经进入全面装修阶段;

7、引进百年名校黄冈 ,今年9月份将正式开学;

8、今年,朱村 城一期项目,13所职校将动工;

9、开入增城的首条 十三号线首期宣告全线贯通,年底将正式开通;

10、另一条驶进增城的二十一号线,11个车站过半封顶;

11、广州新东站规划也将强化增城枢纽之位。

保利i立方(增城)
保利i立方(增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