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墙都不扶就服你 翻牌增城三大热盘

2017-05-26 16:5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从小就知道买东西最好是货比三家,这样就会买到性价比相对比较高的又能够满足需求的物件。同样买房也不例外,在对比多个区域之后发现还是增城这个区域刚需、交通、位置、配套各方面都相对性价比较高。今天推荐增城三大刚需热盘,也许刚好就合了胃口?

好房推荐

南向复式 似有‘空中别墅’错觉

广州中航城位于增城朱村板块,周边绿化环境较好,大盘众多,如中国铁建国际花园、恒展·江山时代花园、西福蓝湾、仁安花园,周边社区氛围俨然已经蓄势待发。项目不仅靠近广州教育城,同时还紧邻地铁21号线朱村快站。

项目主要是以复式产品为主,新一期产品预计于6月开售,不过主要是大户型的复式即108和126平复式产品。

推荐户型:108平复式四房

复式的产品在整个市场来说是比较少的,在朱村板块也是仅此一家,而且自第一次开盘至今每一次的开盘当天房源都告售罄,108平的复式有四房两厅两卫,一层有一间卧室,二层有三间,不过二层有一间卧室面积相对比较小,可以做成书房这样搭配更加完美了(如下图样板间所示)。

两层的复式四房,感觉整个活动空间多了很多,有点小别墅的得意,笔者从小生长在农村,习惯了一家人住两层或者三四层楼的空间,每每看到一些平层格局相对紧凑了就觉得压抑。当然这是个人感受,不值得看官作为参考意见。

推荐户型:108平复式四房

配套齐全,有山有水环境好

时代天启位于增城区荔城中学对面,中小学配套齐全,拥有交通、环境、配套、品质和品牌五大靠山,毗邻蕉石林森林公园和东湖公园,出则享城市繁华,退则享社区公园宁静。

时代天启项目正在建设中,暂未拿到预售证,所以还未开盘的。在项目的航拍中可以看到周边的新楼盘比较多,而且刚好就在森林公园旁边,环境好,空气也清新,居住的舒适度比较高。

推荐户型:120平南北对流

时代天启时代天启的户型比较少花样,只有四种户型,相对比较推荐120平的户型,空间宽阔,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

其一、南北向阳台保证了通透明亮,同时空气流通顺畅。其二、户型设计方正实用,不浪费面积的同时又可以保证居住的舒适度,看时代天启的样板间可以看到整个空间比较宽敞舒适(具体请查看详情页360全景看房)。其三、主卧套间设计,私密性得到充分的保障,生活更加舒心随意。其四、每个卧室皆带有飘窗设计,令整个活动空间更加宽阔的同时,利用率也得到了提高。其五,U型厨房设计提升了空间的利用,且厨房都是和餐厅连接,做饭这件事情更加舒心随意。

推荐户型:120平南北对流

社区大盘 “不前不后”刚好通吃

实地蔷薇国际首期建筑面积达60万方,离21号线地铁站钟岗站1公里;项目在荔城区府的辐射地带,周边商业配套相对较好,离增城朱村相对近,受广州教育城辐射。可以说蔷薇国际两边受利,既可以保证将来业主享受到区府的配套设施,也能享受到未来增城规划发展的红利。

户型推荐:117平四房产品

目前在售的户型包括85方、94方、117方的三到四房,其中117方是其主打户型,而笔者推荐的也是这个117平的户型。首先从门口看进去,带入户花园的户型不仅整个空间大了一些,若是在门口摆上几盆绿植或者花盆的,每天上下班的时候都能够看见生机盎然的植物,心情难道不会更好吗?

另外从细节看用心,都说卫生间是比较尴尬的,无论怎么设计都觉得别扭,而这个户型恰巧把这份尴尬和隐私都巧妙的“藏”起来了,这点可见设计的人性化非常好。

有一点不好的是两个次卧去卫生间要经过客厅,不过哪里来十全十美的户型呢,有90%的好就很好啦!

户型推荐:117平四房产品

综述

不算广州周边,5个郊区大区都说是刚需的选择区域,而对比来说增城相对的性价比高,但是要从几十个楼盘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也很难,以上楼盘绝对是笔者的良心推荐,而且还是到过现场看过房的才来推荐给看官。

以上,喜欢的不妨去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