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i立方】专为有聊青年而打造 你值得拥有!

来源:房天下 2017-05-25 20:2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保利i立方位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园大道中新出口,富士康园区西侧。项目拥有平层、复式、跃式三维空间交错的创新产品,并结合保利实时的全生命周期5.0标准打造,是央企保利布局增城的明星项目。

优点

1、小区内配套全龄居功能活动社区,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居者生活需求;
2、距离富士康近,前景好;
3、户型好,空间设计灵活多变;
4、周边配套齐全, 、医院、购物皆有;

缺点

1、目前交通不是很便利;
2、距离 较远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近富士康 受益广

保利i立方位于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园大道中新出口,富士康园区西侧。富士康入驻增城,将在增城 610亿元在增城永宁街建设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而保利i立方距离富士康只有3公里元,富士康的入驻,将为增城带来大量的高科技及技能型人才,将会拉动增城的经济发展,同时,大量外来人口的入驻,也为增城楼市带来机遇,而i立方离富士康 近,享受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地理位置 。据希,富士康610亿项目奠基仪式已完成。另外,项目周边有广汽本田、北汽集团、珠江钢琴,阿里巴巴及汉能光伏等行业领先的企业已率先进驻。

保利i立方(增城)

不过保利i立方目前交通不是很通达,只有节假日在宏发广场和黄村 站有楼巴项目,宏发广场从9:00-17:00逢整点发车,至黄村 站约20。去到项目主要靠自驾,项目就在广深高速出口,2就能进高速,到市区所需的时间也不长。距离门口五设有公交站台,主要去往永和镇和新塘方向,不过目前还没开始使用。

配套5.00分/5分

专为年轻人而打造的全龄活动社区

保利i立方专门针对年轻人打造满足家庭3-80岁业主不同年龄段的活动需求,配有有氧跑道、羽毛球场、社区文化室、婴幼儿主题活动区等。除此之外,项目自身还配建有5000平风情商业街,未来配备生鲜果蔬店、便利商店等,足不出户满足一切基本生活需求。适合青年人的户外成人泳池、运动跑道、羽毛球场;适合老年人活动的老人健身结合乒乓球活动空间、休闲活动平台;考虑到目前年轻人多有养宠物的爱好,社区内部设置萌宠游乐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的生活需求。

另外,项目周边有着丰富的 资源,周边3公里内现有的五所 和两所 外,北望国家4个A级森林公园南香山风景区,绿化环境好;整个新塘较好的医院—南方医院增城院区将在2017年6月落成,距离本项目仅3公里;项目东边为新塘新 核心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70多万方,而往西1公里还有喜来登五星级酒店。

保利i立方(增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不久前,汇丰银行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中说中国的80、90后年轻人住房拥有 达70%,现阶段青年购房者已成为了购房主力,为了吸引广大青年购房者,保利i立方应运而生。保利i立方目前在售5.8米层高复式90-98㎡四至五房洋房单位,90-98㎡经创意装修后,可变为四到五房,设计灵活,空间多变,户型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可作为主人卧室、书房等私人空间,下层为厨房客厅餐厅等公共区域,房间功能分区更为合理,让室内空间层次化、动静有别、公私分明,从而满足居住者对于居住舒适度的追求,深受青年购房者青睐。项目整体坐北向南而建, 围合式布局,安全性有保障,11栋点式分布的楼栋, 化打造园林景观,项目整体绿化率30%,为实现大部分户型朝南,充分保证光照、通风,楼间距均大于50m,提高了生活舒适度。

保利i立方(增城)
价格5.00分/5分

+

受新塘TOD交通枢纽政策利好影响,新塘房价在稳步增长,保利i立方项目目前均价19000元/㎡,项目在去年12月开盘时网签均价约为1.4-1.5万/平。相比于周边的新盘时代廊桥,保利i立方在价格上也占 ,时代廊桥目前均价19000/平,捆绑车位销售,其间区别大家当然心里有数。

保利i立方(增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