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万达城】紧跟“一带一路” 玩出不一样的新奇

来源:房天下广州新房 2017-05-18 11:29
综合评分4.90分/5分

5月14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在会上发言。他表示,海外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建设,不仅给“一带一路”国家带去投资,也带去中国文化,使万达城成为中国“一带一路”新的、投资与文化双重交流的使者。

而其实万达的“一带一路”交流使者就在我们身边——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

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从一开始就被定位是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投资达500亿。且将室内滑雪乐园、室外主题乐园、未来科技秀场、电影科技乐园等八大业态融入到整个项目的规划当中,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文化、旅游、商业和生活为一体的休闲中心。熟知市场的人都知道,一个项目或区域价值空间的大小,就看其投入的多少及规划的档次。

优点

1,配套齐全,万达花500亿打造的文化旅游项目,各方面配套一应俱全
2,投资潜力大,项目集居住、旅游、消费于一身
3,花都区CBD板块,拥有优质交通条件

缺点

1,目前周边比较荒芜,配套还没有完善。
2,离广州CBD比较远。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城际轻轨就在家门口

城际轻轨就在广州万达城室内滑雪乐园门口,穗莞深城际轻轨于2016年4月已全面动工,计划2019年通车,届时从广州万达城到广州北站、白云机场近在咫尺。

不仅如此,穗莞深城轨与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及计划2017年底开通的地铁9号线无缝接驳,于广州北站转换地铁9号线,于机场南站转换地铁3号线,往返市内各区也将更加便捷!

广州融创文旅城
配套5.00分/5分

万达集团500亿打造的世界文化旅游项目

广州万达旅游文化城,作为万达在一线城市布局的文化旅游项目。拥有八大组合业态,其中多个业态是万达在全球的首创,建成后将全面超越香港迪士尼。八大业态具体包括:文旅商综合体万达茂、室内滑雪乐园、室外主题乐园、未来科技秀场、星级酒店群、国际滨湖酒吧街。全部是世界水平,建成后将每年吸引逾2000万人次游客!

广州融创文旅城

而万达城住宅位于整个文化旅游城之内,带给业主的不仅仅是远观乐园,而是每天都和乐园近距离接触,每天推开家门即可纵享雪上刺激,乐享震撼观影,畅享水中欢乐,奢享秀场盛宴,推开家门就体验主题乐园的精彩.

广州融创文旅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全新99-136平三四房 刚需改善皆宜

广州万达城此次推出的主力户型为99.66平三房两厅两卫、116.05平四房两厅两卫和135.53平四房两厅两卫。

99平三房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动静、干湿分离,功能布局合理,适合刚需买家。客厅连接阳台,宽敞明亮。主卧配备独立卫浴间,保护主人隐私,增加舒适度。

广州融创文旅城

116平四房户型设计大气,适合改善买家。双阳台设计,客厅、主卧、餐厅、生活阳台均朝南,通风采光非常好。主卧配备独立卫浴间,高档舒适。

广州融创文旅城

136平米四房,各个户型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通风采光佳;除了各个空间面积有所增大外,与116平米四房格局区别不大,就是生活阳台与公共卫生间位置有所调换。生活阳台紧靠厨房,进一步扩大了厨房的收纳空间;公共卫生间在两个客房之间,更方便生活起居。卧室、客厅、卫生间、厨房等空间尺寸合适,很好地满足了主人生活需求。

广州融创文旅城
价格5.00分/5分

两年时间价格翻番 价值得到验证

广州万达城从首期住宅产品上市到现在,一直都是备受关注,2015年6月首批住宅入市开盘当天就售罄,当时整体毛坯均价一万左右,目前万达城即将推出B3一号楼和四号楼的全新产品,面积在90-143平方之间,价格待定。

但是在五一期间推来的新货已经买到2.2万左右,所以预计此次推出来的产品价格很大可能会稍稍上涨些。万达城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价格翻番,比花都其他楼盘涨幅更大,也验证了广州万达城的潜力和价值。

广州融创文旅城
发展潜力

“东进”“西联”“南扩”“北优”是广州四个大的发展战略。在广州东西南北四个方位中最被大家所忽视可能就是北部的花都了。但随着花都经济不断快速发展,地铁九号线也将于今年底通车,花都楼盘如雨后春笋般迅猛增长,花都也慢慢进入到大家的置业范围。

而广州万达城是万达投资500亿在花都打造的一个超大型项目,该项目所在地正是花都区政府重点规划的花都主城区中轴线CBD。这一块区域主要将打造包括行政中心、商业中心、文化及旅游中心等业态,是花都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其建设的大型万达茂、大型室外主题公园、酒店群、大型舞台秀、酒吧街等内容,赋予其项目具有特色的文化内涵,同时将旅游、观光功能结合起来的巨无霸型商业消费王国。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条  2024-03-26 14:28: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算***1  2024-03-12 08:37: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5  2024-02-28 12:40: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