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金域 】近万达和宜家 双钥匙小户型1字头

来源:房天下 2017-05-15 09:06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与广州芳村一桥之隔的万科金域 地处佛山南海桂城金融高新区C区,近南海万达广场和宜家家居华南区旗舰店,广佛 线2站到芳村,6站到海珠,交通便利,即将推出全新5座建面68㎡复式单位,层高4.5米,可创变约两套34㎡双钥匙小户单位,预计带装修售价1字头。“一变二”创意户型有什么来头?

优点

1、68平复式单位双空间,可以变成两套34㎡双钥匙小户单位;
2、单价仅为二手房楼价的二分之一, ;
3、离广州十分近,与芳村仅一桥之隔,广佛桥头堡大盘;
4、 千灯湖商圈,与万达广场、宜家家居等。

缺点

1、性质为商办产品,首付五成。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复式产品可变双钥匙小户

万科金域 分为A、B、C、D四个组团,目前在售商办产品A组团,洋房产品B、C、D组团已售罄。

万科金域中央(商用)

近期,万科金域 即将推全新5座,户型百变创新,68平复式单位可以变成两套34㎡双钥匙小户单位。

万科金域中央(商用)

此次,万科金域 新推出的5座68平复式单位,4.5米高的挑空,将1套复式单位分割为两套双钥匙小户,实现双入户门,左右两套上下2层可打造2个功能完善各自独立的私人空间,这样装修的意义远大于1层拓2层。1套房入手,2套房享受,1套房实现租住一体化。

万科金域中央(商用)
价格4.00分/5分

1字头

此前,万科金域 售卖6座68平复式单位,使用面积90平,带装修均价约15500元/㎡,总价100万左右。

万科金域中央(商用)

目前万科金域 二手房楼价约2.8万/平,如果想买一套90平三房的二手房,再加上二手房交易税费,总价超过250万,首付至少75万起,20年商贷,按4.9%基准利率,月供11500元/月。

万科金域中央(商用)

这次万科金域 新推的5座复式产品,预计带装修售价1字头左右,首付大约40-50万。相对而言,这个价格比较实惠,也比较适合90后入手。

配套4.50分/5分

周边配套方面,万科金域 项目西边有万达广场、天河城百货、金融广场、保利水城等大型综合体商业项目,还有华南大型的宜家家居,万科金域 距离这些商业配套大约2、3公里。

另外,在万科金域 C区与D区之间将建设跨线桥,可无缝接驳千灯湖,未来去南海万达广场更方便。

万科金域中央(商用)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方面,万科金域 地理位置不错,从广州自驾车,与芳村仅一桥之隔,从龙溪大道经过五丫口大桥,一下大桥,在左侧就到了万科金域 ,与广州CBD珠江新城大约20多公里距离。

要是坐 的话,从海珠区沙园站坐6站到金融高新区站A出口,可以选择坐G8路公交车或者172路公交车到万科金域 北站下车,又或者骑个摩拜共享单车,大约1.6公里就能到达万科金域 。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号  2018-06-03 07:04: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剑圣xx  2018-06-01 13:42: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能量之道  2018-05-17 13:10: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