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光御景山水城PK珠光山水御苑 从化两大热盘如何选?

2017-04-19 16:45作者:房天下

[摘要]自广州出台限购新政后,增城、从化便成了购房者的香饽饽。从化因价格实惠、生态环境好而备受买家青睐。在从化江浦板块,珠光集团在此打造两大楼盘——珠光御景山水城、珠光·山水御苑。两盘相距 ,且属于同一开发商,价格相差不大,珠光御景山水城、珠光·山水御苑该如何选择?

基本信息PK

社区舒适度:珠光御景山水城更宜居

从珠光御景山水城和珠光山水御苑的基本信息可以看出,珠光御景山水城的社区容积率低于珠光山水御苑,居住密度更低。而且珠光御景山水城的物业费更便宜,生活成本较低。总体来看,珠光御景山水城的居住品质优于珠光山水御苑。

社区舒适度:珠光御景山水城更宜居

详细信息PK

交通:珠光御景山水城更"近"广州

珠光御景山水城、珠光山水御苑两盘相距约600米左右,均位于G105国道旁,距离广州市区都比较远。从地理位置上看,珠光山水御苑更靠近从化市区,对从化本地居民更有吸引力。珠光御景山水城相较而言更“靠近”广州市区。珠光山水御苑附近有公交站,能方便到达从化市区。珠光御景山水城开设楼巴,周一至周日均发车,从小区开往广州市中心。一日有4班,上车点为宏发广场。

交通:珠光御景山水城更"近"广州

配套:珠光山水御苑略胜一筹

珠光御景山水城邻近流溪河,外部群山环绕。 小区内林荫大道绿色舒适,运动设施齐全。珠光御景山水城周边生活配套稍显不足,离这里最近的市场就是河东肉菜市场。小区内部的商业街、会所、超市、菜市场等都已开业,能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需要。

配套:珠光山水御苑略胜一筹

珠光山水御苑小区有会所、游泳池,配套档次比较高。项目距离珠光御景山水城较近,可以共享山水城的商业街、会所、超市、菜市场等成熟配套。另外,珠光山水御苑附近有公交4路公车,能方便到达从化市区,共享从化区中心的生活、教育、医疗以及商业等各项配套。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珠光御景山水城

1、项目内部的商业街、会所、超市、菜市场等已开业,生活便利

2、项目开通楼巴,可以直达市中心,交通方便

珠光山水御苑

1、项目附近有公交站,去往从化区中心比较方便

2、项目采用豪宅式半围合布局,楼间距达200米以上,居住舒适度较高

劣势对比

珠光御景山水城

1、项目交通主要依靠楼巴,距离广州市区较远,交通不便

2、小区楼栋首层架空层低矮,给人压抑感,舒适度略显不足

珠光山水御苑

1、项目距离广州市区较远,通勤时间长,交通不便

2、项目内部配套不够完善,生活不太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