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 ·云逸】白云全新盘 坐享岭南新 成熟配套

来源:房天下 2017-04-05 17:31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新 ·云逸位于白云新城板块,受新城规划辐射;项目距离 2号线、3号线北延段嘉禾望岗站约为300米,交通便利;云逸小区自带大型商场、康体 ,享受岭南新 的成熟配套;项目将主推建面90-180平的三四房洋房,户型偏改善。

优点

1、近 2号线、3号线北延段嘉禾望岗站。
2、小区规划有大型商场、康体 。
3、享受岭南新 的成熟配套。
4、小区规划有各种智能化设计。

缺点

1、近马路边,稍微有点吵。
2、户型比较大,改善性强,刚需性不足。
3、预计均价较高。

地段交通5.00分/5分

2015年,白云新城进行规划优化,总面积扩容至37平方公里,南北走向沿着白云大道和机场高速延伸至规划建设中的白云四线。黄石东路、华南快速两条东西走向交通要道,将白云新城划为三个发展 。白云新城CBD区域发展扩容,广州珠江新城外广州第二个CBD发展区域;嘉禾望岗 纳入新白云CBD发展范围之内。

新 ·云逸位于嘉禾望岗交通枢纽之上,坐享岭南新 成熟的配套;随着嘉禾望岗交通枢纽,总部经济,商业 的发展,新 ·云逸的地段 将越来越明显。

必须提及的是,目前的新 ·云逸也拥有双 的 ;距离广州 2号线、广州 3号线北沿线嘉禾望岗站约为300米,小区周边也有成熟的商业配套;岭南新 内也有多条公交线路,定位优胜于岭南新 的新 ·云逸具备地段、交通上的 。

新世界云逸
价格5.00分/5分

新 ·云逸样板房板房已开放,一期将主推A2栋建面90-180平三至四房,预售证暂未拿到,具体的开盘时间尚未确定。

项目 有广州华发·四季,该盘位于岭南新 小区里,与岭南新 界限并不明显。华发四季在售建面153平三房、160平4房以及186平五房,毛坯均价为50000元/平;预计将推出全新单位【天际】组团,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户型主要为208㎡观景四房大户。

与华发四季相比,新 云逸更 站,更 华师 ;且云逸小区自身规划有大规模的商业配套,加上各种人性化的智能设计,相比之下更 。值得一提的是,华发四季更多的是依赖岭南新 的商业配套;而新 ·云逸和岭南新 同属一个开发商,公用配套似乎更合情合理。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新 ·云逸规划建设9栋楼,约为28层;项目一期将主推建面90-180㎡家族大宅。

悦繁华户型 建面116平的三房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新世界云逸
配套5.00分/5分

新 ·云逸位于连接白云机场和白云新城的白云区新中轴线上,并通过 连接隧道直接接驳 2、3号线及14号(建设中)轻轨交汇站嘉禾望岗站,未来周边将有三 。

在商业配套上,云逸集合五星级酒店、 MALL、大型超市、影视、文化、康体 、餐饮及PARK休闲绿化广场为一体,另项目还享受岭南新 的成熟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生活配套发展也是不错的,周边有小型的购物、美食广场,能满足购房者的各种生活需求。

新世界云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一***狼  2024-03-24 15:42: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Q  2024-03-11 10:37: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号  2024-02-27 18:12: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