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万达城】新货开售受热捧 交通+配套+户型评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3-22 15:51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广州万达城位于花都区府板块,是一个集文化、旅游、商业、住宅、 、 、医疗为一体的大型项目。项目具有创意、设计团队大师组合、万达拥有知识产权三大特点,也是具有代表性的万达城项目。

优点

广州万达城拥有众多配套资源,包括旅游城配套和住宅区配套。与一般住宅相比,广州万达城具有独有的旅游城配套,商业 明显,且 广清城际轻轨,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缺点

广州万达城位于花都区府板块,市场热度较高,此前在售产品均价已达到17500元/平,价格较贵。无论是 还是自住,该项目的价格水平高于花都区一手房均价水平,购房压力较大。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城际轻轨 家门口 无缝接驳3号线9号线

广州万达城位于花都区平步大道与曙光路交汇处。广州万达城室内滑雪乐园门口 穗莞深城际轻轨。穗莞深城际轻轨于2016年4月已全面动工,计划2019年通车,届时从广州万达城到广州北站、白云机场 方便。不仅如此,穗莞深城轨与已开通的 3号线及计划2017年底开通的 9号线将无缝接驳,在广州北站转换 9号线,在机场南站转换 3号线,往返广州市内各区将更加便捷。

广州融创文旅城
配套5.00分/5分

外有大配套内有小配套 生活舒适便捷

广州万达城包含八大大型文化旅游体验式业态:文旅商综合体万达茂、室内滑雪乐园、室外主题乐园、未来科技秀场、星级酒店群、国际滨湖酒吧街。建成后将每年吸引逾2000万人次游客!此外,除了旅游城配套,项目住宅区的基本生活配套包括中 、幼儿园、菜市场、商业街。外有大配套,内有小配套,生活舒适便捷。

广州融创文旅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90-136平三四房即将开售 刚需改善皆宜

广州万达城全新B3区90-136平三四房住宅将于3月25日开售,目前正接受诚意登记,价格待定。此次推出的主力户型为99.66平三房两厅两卫、116.05平四房两厅两卫。这两个户型均南向,通风采光俱佳。

99平三房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动静、干湿分离,功能布局合理,适合刚需买家。客厅连接阳台,宽敞明亮。主卧配备独立卫浴间,保护主人隐私,增加舒适度。

广州融创文旅城

116平四房户型设计大气,适合改善买家。双阳台设计,客厅、主卧、餐厅、生活阳台均朝南,通风采光 好。主卧配备独立卫浴间,高档舒适。

广州融创文旅城

同时,广州万达城南粤天街临街商铺正诚意登记中,建面为37-55㎡,售价待定。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大***帝  2024-04-09 15:39: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条  2024-03-26 14:28: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算***1  2024-03-12 08:37: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