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江金茂府价破4.5万元/平被抢? 户型+小区品质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2-23 10:19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待定3.48广钢新城020-81000188位于荔湾广钢新城板块,近半年来该盘成交成绩斐然,位列荔湾成交排行榜10。该盘一直走 路线,价格45500元/平,比周边楼盘稍高,但该盘依然热销,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

优点

1、交通:4桥+4隧道+4 +3有轨电车+4社区巴士+2水上巴士;
2、户型为109-142平三房,双阳台,大飘窗;
3、楼栋楼间距超大,视野开阔,居住舒适度高;
4、绿色品质小区,荣膺英国BREEA M住宅认证。

缺点

广钢新城是规划之城, 与交通完善需要时日;
户型选择范围比较窄,均为三房大户型。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近期新货楼间距达160米 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高

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待定3.48广钢新城020-81000188现在主推4、7栋109、122、142平三至四房,本次产品在景观视野和居住私密性上有着尤为突出的 ,据售楼 销售反馈,4、7栋单位正对社区3万方新粤派园林景观,且楼间距超宽达160米,站在阳台,可以360度无障碍看到园林景观, 舒适,由于拥有大楼距,保证了室内的充裕采光,居住其间,十分享受。

珠江金茂府

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待定3.48广钢新城020-81000188总共9栋住宅楼,户型有三种,包括109、125、142平,其中142平三房两厅两卫两阳台单位,受到了很多购房者青睐。该户型朝南,景观阳台与生活阳台形成双对流,南北通透,空气流通佳,冬暖夏凉;三个卧室均带大飘窗,采光佳,视野开阔;主卧带衣帽间与套间,私密度高,生活舒适;户型分布细节到位,客厅与阳台相连,采光通风佳,卧室门避开与洗手间门相对,厨房带生活阳台,有助于油烟排出;另外,户型还设计有独立书房,让主人有舒适的学习空间。如此科学人性化的户型设计,也难怪吸引了很多购房者购买。

珠江金茂府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享广钢新城市政配套 4 +3有轨电车+4社区巴士+2水上

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待定3.48广钢新城020-81000188位于荔湾广钢新城,目前 广佛线鹤洞站下车后大约走800米即可到项目;公交19、69、70、91、181、217、222、275均可广州市培英 站,下车走几百米即可到达项目。

另外,按照广钢新城新规划,通上将拥有密集的五维立体交通,包括4桥4隧道+4 +3有轨电车+4社区巴士+2水上巴士。除了1号线和广佛线,广钢新城未来还有11号线和10号线,可接连海珠、天河、荔湾等区域;有轨电车1号线、2号线及5号线;鹤洞大桥、珠江大桥、东沙大桥、丫髻沙大桥;如意坊隧道、珠江隧道、洲头嘴隧道等连接荔湾、海珠、番禺、佛山等地;区域的公交车线路至少有20条等。

珠江金茂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绿色建筑界的“诺贝尔奖” 荣膺英国BREEA M住宅认证

说到绿色建筑界的“诺贝尔奖”,不得不提英国BREEA M认证系统。英国的BREEA M认证正是对建筑进行绿色评估的一个标准。BREEA M的全称是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方法,始创于1990年,它是全球应用广泛的绿色建筑评估方法。BREEA M认证旨在通过因地制宜的方法,高度重视人的健康与舒适度,鼓励采用节能科技,从建筑的全生命周期角度对建筑进行合理、健康的考量。该评估体系已成为当代人居住宅的重要衡量标准。

2016年10月,中国金茂“府”之大成者———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珠江金茂府待定3.48广钢新城020-81000188荣膺英国BREEA M住宅认证。认证方从居住的视觉舒适、室内空气质量、热舒适、水质、噪音、安全和可达性、污染物和隐私空间等多个方面进行严格评估,同时对小区环境提出要求。在极其严苛的评估标准下,珠江金茂府以颠覆传统的绿金生活概念,以十二大绿色科技及引领时代居住潮流的独特气质获得这一认证。

珠江金茂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9***u  2021-05-04 19:51: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疯***市  2021-04-20 19:59: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单***天  2021-04-07 21:17: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