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远洋天骄】天河近双 盘 自带幼儿园和

来源:房天下 2017-02-21 19:3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远洋天骄位于天河区元岗路,近广州 3号线、 6号线天河客运站,周边还有天河客运站,交通配套较好;项目周边有天河新天地、指汇Park等商场,商业配套较好,未来还将升级;项目小区有幼儿园和公立 , 资源有保障;目前在售建面48-137平的一至五房,户型选择性较大。

优点

1、交通便利,近双 。
2、周边有密集的交通线路网,还有大型客运站。
3、位于天河成熟板块,周边生活配套、商业配套好。
4、小区有幼儿园、公立 , 资源好。

缺点

1、目前周边商业配套不够 ,大型商场仍在招商中。
2、周边环境不是很好,小商业较多。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远洋天骄位于天河成熟商圈, 天河客运站,周边有天河新天地等大型商场,周边商业氛围较浓,人流量较大,整体配套发展较好;就市区新盘而言,远洋天骄有配套 ,但在周边环境上并没有太大的 。

远洋天骄近广州 3号线、 6号线天河客运站站,周边公交线路密集,还有大型客运站,交通配套较好。

远洋天骄广场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远洋天骄规划建设10栋17-19层的小高层洋房和3栋商务写字楼。住宅规划坐北向南,户型多数为南向或南北通透,三面单边。

在户型方面,远洋天骄主打的是建面87-134方高实用率三四房,基本能满足刚需、改善购房者的需求。另,项目还有建面48方一房和70-75㎡的两房,户型刚需性较强。目前购房者比较感兴趣的是建面71平、80平的两房。

建面71平两房 刚需性强

建面71平的两房,各个空间方正,后期 高。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远洋天骄广场

建面80平两房 实用性强

建面80平的两房,各个空间方正,后期 高。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远洋天骄广场
配套5.00分/5分

远洋天骄位于天河成熟商圈,交通配套、生活配套、商业配套都不缺。从交通上来说,远洋天骄有 3号线、6号线天河客运站,还有大型客运站、密集的公交线路网;从生活配套来说,远洋天骄周边各种吃的喝的店铺都有;从商业配套来说,远洋天骄周边有大型商场,综合体等,汽车美容店、健身房等休闲娱乐相关的也有;从自身来说,远洋天骄自带公立幼儿园和 , 配套较好。

远洋天骄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虫***市  2021-05-05 18:58: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5  2021-04-21 16:27: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懂  2021-03-25 14:34: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