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尚东阳光】你懂或不懂都没关系 反正阳光就在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13:57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尚东·We家 (原名尚东阳光)位于新塘镇新塘大道西南面,温涌西路与西宁西路交汇处,距离 13号线温涌站约700米距离,新塘未来新 区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总规划户数超过4400多户,是新塘板块较大型的居住社区之一。尚东阳光项目已经发展了5年,社区配套比较成熟,另外,项目规划的 和幼儿园已于5月底开始动工,未来业主子女可以享受到小区内的 资源。

优点

(1)地处新塘,近13号线温涌站, 出行方便
(2)项目已经发展了5年,社区配套比较成熟
(3)价格相对同地段的新 比较优惠,新 目前均价1万6,而尚东阳光均价1万2
(4)小区内部环境好,楼间距大,绿化高

缺点

(1)周边环境不太好,有工厂等污染,待改善
(2)在售户型选择不多
(3)周边生活配套不齐全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大三房为主 空间开阔舒适

目前在售的户型选择不多,只有一房(可变两房)和五房单位(可变六房);即将加推的楼栋为138-145平大三房产品,空间开阔舒适,适合一家三代人居住;其他户型已售罄,如果有需要其他户型可以选择二手房交易。

尚东·阳光
配套4.50分/5分

内部配套有发展 周边配套待升级

项目已经发展了5年,社区配套比较成熟,有托儿所、幼儿园、 和商业 等;从小区的航拍中可以看到周边的环境比较落后,小区前面还是一片荒地,目之所及都是工厂和农村等,而且就项目本身的配套不齐全,周边配套也还有待升级。

尚东·阳光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近13号线温涌站 自驾或 都方便

直线20公里到天河CBD,近13号线温涌站,无论是自驾车或是 出行都方便;自驾车的话可通过广园快速、广深高速、107国道到达广州 和珠三角等地。

不过话也说回来,虽然项目近13号线温涌站,但是13号线目前并不广州 啊,只是接驳 5号线鱼珠站,而鱼珠站到珠江新城也要半+啊,更别说换乘了,即使按预期的13号线一期今年年底开通了,光 的到达珠江新城也要一个啊,若是九点上班,岂不是7点半就得出门?每天七点不到就要起床?这样算来也蛮累的。

当然13号线全线开通之后,自然方便许多,减少很多换乘的路和时间。就参照现在的6号线二期,虽然路途遥远,很多人也甘之如饴。

尚东·阳光

小总结

尚东阳光正如这个名字一样充满阳光,大三房的户型很适合一家三代,而且还近 站,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不过鉴于周边的环境不好,工厂也多,不建议 。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淳  2024-03-28 10:02: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圈  2024-03-14 10:40: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地***角  2024-02-29 11:28: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