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是央企大牌!你更爱南沙保利城OR广州中航城?

2017-01-24 10:09作者:房天下

[摘要]保利和中航企业同时央企大牌,一个在广州南部的南沙,一个在广州东部的增城。一个均价1.6万,一个均价1.68万;两个看似有点“同命”又有许多不同的楼盘或擦出什么火花?或者说火药?

基本信息PK

南沙保利城地理位置优越,邻近地铁四号线黄阁汽车城站,扼守广州到南沙的门户位置,并处于新区规划的教育培训、高新科技区。

广州中航城位于广州教育城居住区,享教育城完善配套,21号线地铁上盖,距离地铁快站朱村站约100米,一站到增城万达,两站到萝岗万达。预计春节后加推复式产品,具体信息待定。

两个楼盘都有强硬的市政建设在附近,而且还是新规划;南沙保利城是高新科技区属于前沿科技产业基地,广州中航城是教育城配套,属于教育产业,两个有着天壤之别。

可以相比较的就属交通的,广州中航城是实打实的地铁上盖,而南沙保利城仅仅是临近地铁站,实际距离是蛮远的,需要转公交才能到。

再看地铁线路,广州中航城随处的21号线是直接可以到达广州市中心的,而南沙保利城的4号线还要转地铁线路。对比下来广州中航城的交通更为优越。

详细信息PK

交通:广州中航城是地铁上盖

广州中航城就在在建21号线朱村站(地铁快站)地铁口旁,在快线朱村站上车可3站直达天河,1站接驳14号线,1站接驳穗莞深轻轨(镇龙站),公共交通出行无论去广州中心或者是去东莞深圳都极其便利。

另外广州中航城项目就在广汕公路旁,上广河高速、广惠高速、广深高速、广园东等主干道也十分方便,自驾出行也不会受影响。

交通:广州中航城是地铁上盖

南沙保利城距离四号线黄阁汽车城站约1400米,可以从小区步行到地铁口。如果不想步行,也可以在距小区50米的公交站保利城总站乘坐南61路,2个站即到汽车城地铁站公交站,再下车步行90米就到地铁口了。乘坐地铁4号线在万胜围转乘8号线,在车陂南转乘5号线就可以直达广州市中心了,交通比较方便。

小区内部配套:南沙保利城完胜

小区内部配套方面,南沙保利城斥巨资打造17万方大型开放式城市体育公园,涵盖了4座篮球场、2座足球场,2座网球场以及5km慢跑绿道等运动设施。还有运动会所内的双羽毛球馆、国际标准恒温泳池、专业健身房和SPA瑜伽馆,体育设施配备完善。喜爱运动的亲们有福啦!除了体育配套,生活配套方面也比较齐全,小区内设1000平方米肉菜市场、国际幼儿园、小学、托儿所等,老人买菜方便,小孩就在家门口上学,既方便又安全,业主居住在此大可放心去努力工作了。

小区内部配套:南沙保利城完胜

广州中航城除了项目自身的园林、社区幼儿园(18班)和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商业街区之外,外部配套目前只能依赖于朱村街的生活配套、到过项目都知道,目前项目周边的环境都是农村,生活配套还蛮落后的,而且教育配套和医疗配套都不怎么跟得上,就只能依赖于目前在建的广州教育城。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南沙保利城

1、项目靠近四号线黄阁汽车城站,交通比较方便;

2、小区内设1000平方米肉菜市场、国际幼儿园、小学、托儿所、体育公园等,自身配套比较完善。

广州中航城

1、地处增城教育城居住区,未来的发展潜力较好;

2、复式住宅设计独特,增城片区少有;

3、中航城集团打造,央企实力可靠,本家成熟物业管理;

4、距离在建的21号线朱村地铁站100米,步行可达,日后出行方便

劣势对比

南沙保利城

1、周边配套缺乏,且档次不高,业主需要到更远的地方消费;

2、社区密度较高,居住舒适度不太高。

广州中航城

1、地理位置目前比较荒凉,周边生活配套尚未完善;

2、虽然在广州教育城居住区,但是目前项目周边中小学较少,业主子女上学选择性不多

小总结

广州中航城的地铁交通更为便利,若是考虑上下班的话广州中航城更值得考虑,不过要忍受的是周边的环境还没建设好,生活配套也尚未完善。若是投资的话南沙保利城更为值得考虑,比较南沙自贸区的规划可不是说说而已,未来的发展空间那么大,必然比一个教育城的发展要好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