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星尚】交通+配套+环境测评 看起来都挺“美”

来源:房天下 2017-01-19 11:39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星尚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丰尚路68号(石碁三中 ),地处番禺新城,距离广州 不算远。社区内部拥有30000㎡生态公园,绿化率31%,绿树成荫,环境优美。

优点

星尚社区内部拥有30000㎡生态公园,绿化率31%,绿树成荫,环境优美。

缺点

星尚 没有 站,需要乘坐公交车接驳到 站,公共交通出行不便。项目周边有三大商圈,但距离项目都比较远,需要乘车前往。周边多为村落的餐饮、娱乐等配套,档次比较低。

小区品质4.50分/5分

拥有30000㎡生态公园 小区绿化好

星尚总建筑面积258306㎡,容积率为2.5,绿化率31%,园林风格为东南亚式休闲度假设计,小区环境优美。社区内部拥有30000㎡生态公园,打造成小区业主的私家后花园,有花海、阳光草坪、高达精英乐园、爬山径以及一系列康乐配套设施。

星尚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以自驾为主 步行+公交接驳到

星尚地处番禺新城,距离广州市区不算远,且交通路网比较发达,如果有私家车的话,可以自驾车通过新光快速、华南快速、番禺大道快速到达广州 。

星尚

星尚周边没有 站,需要乘坐公交车接驳至 。小区 有公交车可以接驳到3号线番禺广场站、石碁站。但从小区走到公交车站需要绕一个大圈,步行约二十左右,公共交通出行不便。

配套4.50分/5分

幼儿园+ + 齐全 配套完善

项目规划建30000㎡山体公园、35000㎡园林、5000㎡社区商业配套、2500㎡园林游泳池、儿童游乐区、健身康乐设施 、托儿所及幼儿园。在项目外则有罗家幼儿园、信孚竹山幼儿园、罗家 、石岗 、旧水坑 、市桥第二 、石碁三中(省一级重点 )等 配套。

星尚
星尚

三大商圈看起来挺美 就是有点远

星尚周边有三大商圈,包括圣鑫商业广场、汇珑商业 、东城商业 ,商业面积达60万平方米,商业体量相当于5个天河城大小,经营业态包括百货、娱乐、餐饮、旅游、休闲。但距离项目都有一段距离,需乘车前往。而 主要为村落,多为自建房,娱乐、餐饮等设施档次比较低,主要集中在富怡路和市莲路。

星尚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鸡***喂  2024-03-23 17:13: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懂  2024-03-09 16:28: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易***房  2024-02-25 13:59: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