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小院流溪】好山好水好优美 but农村 不给力

来源:房天下 2017-01-11 14:4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雅居乐小院流溪是一个以别墅为主的 居住社区,邻近流溪河,山水资源比较丰富,环境优美,适合养老、近郊旅游、周末度假。

优点

雅居乐小院流溪 流溪河,享有一线江景资源。小区内部有一条水系贯穿东西,水引自流溪河。小溪环绕,流水潺潺,映衬着小区内的绿树、青草、鲜花,风景宜人,美不胜收。

缺点

雅居乐小院流溪位于从化街口、流溪河畔、105国道边,离广州市天河区 约60公里,自驾车烧油多,公交车耗时长。且项目周边配套不成熟,生活不便。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邻近 14号线邓村站 距离市区较远

雅居乐小院流溪属于 沿线楼盘,距离在建的14号线邓村站约1.9公里,步行时间约26。现在邓村站正在火热施工中。截至2016年12月底,十四号线一期土建工程累计完成62%。13座车站中,江埔、石湖和东平站已封顶,街口、邓村、神岗、太平、新和、黎家塘、钟落潭、竹料、太和、嘉禾望岗10座车站进行土建施工;12个区间均进行土建施工;共有15台盾构机正在掘进。石湖停车场累计完成70%,邓村车辆段累计完成73%。十四号线一期全线预计2018年底前开通。

雅居乐小院流溪

雅居乐小院流溪没有楼巴来往广州和从化,没有私家车的刚需客在交通出行上会相当不便。即使有自己的私家车,从市区到项目也要大概1个的,每天的过路费不可小觑,正所谓小数怕长计,出行成本对于一个刚需家庭来说不是小事情。

雅居乐小院流溪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流溪河+风景区 环境优美

雅居乐小院流溪 流溪河,享有一线江景资源。小区内部有一条水系贯穿东西,水引自流溪河。小溪环绕,流水潺潺,映衬着从化的蓝天白云、小区内的红花绿树、小径通幽,一扫广州市区的雾霾、噪音,安静的环境、清新的空气让人身心放松,怡然自得。

雅居乐小院流溪

除了流溪河,小院流溪 的山景资源也很丰富,距离项目约8.9公里是从化本地人为熟悉的风云岭森林公园。驱车前往大概需要十几。因此,在此度假、养老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

雅居乐小院流溪
雅居乐小院流溪
配套4.50分/5分

周边配套缺乏 内部配套完善尚需时日

小院流溪 的环境值得肯定,不过生活配套上,就不尽如人意了。从小区出发,驾车5左右可以去到从化一个汽车站,那里有公交以及部分商业配套,有肯德基等餐饮店等。此外,沿途也有一些中小型餐馆、饭店。

方面,距离小院流溪1.9公里处有一个沙贝 ,步行大概需要26。沙贝 为省一级公办 ,但属于从化街口街沙贝村农村完全 ,校园环境、办学配置水平与广州市区 有一定差距。

雅居乐小院流溪
雅居乐小院流溪

在小院流溪内,一期洋房楼下有商铺,洋房 有一条小区商业街。不过要等商业街热闹起来,可能还需要三五年的时间。

雅居乐小院流溪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赠送面积多 实用率

小院流溪别墅赠送面积较多,基本上每套别墅都赠送超大的地下室,地下室三面采光,光线通风都比较好,可用作工作室,实用率比较高。复式空中叠墅的赠送面积也是超过下叠的户型,赠送地下一二两层,而上叠的户型则赠层阁楼,设计为主人大套间, 和普通楼层无异。

雅居乐小院流溪

二期悦溪别墅F型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二掌柜  2017-07-18 12:41: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2   地段:2   交通:2   配套:2   环境:2

n***7  2017-05-25 16:51: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