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楼盘虽好 价格却贵得不像话

来源:房天下 2016-12-28 11:19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位于南海桂城金融高新区B区,现在这个区域已经有很多家名企进驻了,加上广佛线的交通便利使得千灯湖金融高新区的房价不断攀升,成为佛山 速度快的城市商务区。

优点

1. 央企中铁建的出品,品质实力有保障。
2.该项目 江边,很多户型都能直接观赏一线江景景观,用户感受良好。
3.接近广佛 ,距离广佛线金融高新区站只需约10的步行距离。

缺点

1.目前金融高新区这边的商业还不是很多,商业区的开发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打造出来。
2.这个项目的房价现在已经去到了两万八每平了,在周边的楼盘项目中也算是属于价高的。

价格4.00分/5分

涨势惊人 金融高新区名副其实的豪宅

中铁建国际公馆的地块拿地价格是9k多,据说是当时的 ,那么房价贵一点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是从16年年初的1万7涨到现在的2万8,那就不得不惊叹一声太恐怖了。不过价格既然能一直涨那肯定是有其中的道理的,首先是地处千灯湖 及其居住环境的确是挺不错的,其次就是由于 广佛线,对于广州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所以吸引到的一大批广州客估计就是价格”抬手”吧。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可望江景 但美中有不足

项目楼栋之间的间隔尚算适中,往北边看就能看到江景是一个大亮点,不过周边的滨江一号直愣愣的就挡着前面的视野就会感觉很不爽了。不过目测视野受阻不会太严重,毕竟两个项目之间的距离还是挺大的。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

至于户型各个空间方正,后期 高。非南向或东向,采光不足,西面下午为西晒,夏天时西晒阳光比较热,室内温度变高。北向的下午采光不足,室内需要开灯补光。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
配套4.50分/5分

配套基本尚处于建设中 稍远有万达广场

目前金融高新区这边的商业比较少,距离 站和金融城有一点距离,不过国际公馆自己也带有商铺,可以弥补一下不足。如果稍微走远一点到了 站 就有挺多的商业配套了,万达广场基本上都能满足大家的日常吃喝购物需求了,在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同时还可以到千灯湖公园闲逛休闲。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楼盘项目位于金融高新区,周边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广佛 一号线和公交线路方便日常出行,接驳广佛两地。其中金融大街横穿了整个金融B区,并且连接桂澜路和佛山一环;另外的海八路则是连通广州及狮山丹灶,横跨南海大部分区域;后的广佛 则是轻松换乘畅达广州各区。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soufunso228415904  2016-05-29 19:18:3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Fang.com  2016-02-15 14:40: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newhouse211157760  2016-02-11 23:55: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