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沙保利城PK万科南方公元 南沙黄阁两大热盘选哪个?

2016-12-21 17:39作者:房天下

[摘要]南沙黄阁板块是南沙距离广州市区比较近的板块,比南沙其他板块更快到达广州 ,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吸引了保利、万科两大品牌开发商进驻,推出了南沙保利城、万科南方公元两大热门楼盘。相同板块、品牌相当,南沙保利城和万科南方公元该如何选择?

基本信息PK

社区密度:万科南方公元更胜一筹

从南沙保利城和万科南方公元的基本信息对比可以看出,南沙保利城的价格略高。南沙保利城总建筑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万科南方公元总建筑面积仅37万平方米,保利城的容积率3.2高于万科南方公元的容积率1.6,正好是南方公元容积率的两倍。可以看出保利城的住户密度更大,舒适度较欠缺。

社区密度:万科南方公元更胜一筹

详细信息PK

交通:南沙保利城距离地铁站更近

交通方面,南沙保利城距离四号线黄阁汽车城站约1400米,可以从小区步行到地铁口。如果不想步行,也可以在距小区50米的公交站保利城总站乘坐南61路,2个站即到汽车城地铁站公交站,再下车步行90米就到地铁口了。乘坐地铁4号线在万胜围转乘8号线,在车陂南转乘5号线就可以直达广州市中心了,交通比较方便。

交通:南沙保利城距离地铁站更近

万科南方公元距离四号线黄阁地铁站较远,需要乘坐公交车4-5个站才能接驳到地铁,花费时间较多,公共交通不便。在交通便利方面,南沙保利城优于万科南方公元。

小区内部配套:南沙保利城完胜

小区内部配套方面,南沙保利城斥巨资打造17万方大型开放式城市体育公园,涵盖了4座篮球场、2座足球场,2座网球场以及5km慢跑绿道等运动设施。还有运动会所内的双羽毛球馆、国际标准恒温泳池、专业健身房和SPA瑜伽馆,体育设施配备完善。喜爱运动的亲们有福啦!除了体育配套,生活配套方面也比较齐全,小区内设1000平方米肉菜市场、国际幼儿园、小学、托儿所等,老人买菜方便,小孩就在家门口上学,既方便又安全,业主居住在此大可放心去努力工作了。

小区内部配套:南沙保利城完胜

万科南方公元社区内规划有6500平英伦风柏利街, 目前华润万家、喜士多、不平凡酒窖等多家知名商家已签约入驻。社区内还规划有室外露天影院文艺主题广场、游泳池、儿童文化活动站、青少年健身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

小区周边配套:万科南方公元档次更高

小区周边配套方面,南沙保利城周围属于待开发区域,周边商业缺乏。项目北侧是广汽丰田公司,南侧多为村落,靠近路边有零散餐饮店,但数量不多,且环境较差,消费档次不高。距离项目比较近的银行是中国银行(丰田支行),距离项目约500米。比较近的肉菜市场是新城肉菜市场,距离项目约2500米。酒店宾馆集中在黄阁地铁站附近,有华星酒店,新城旅店等。项目内的住户只能到更远的地方消费,或者依靠项目自身的商业配套设施。

小区周边配套:万科南方公元档次更高

南沙保利城附近的教育资源主要集中在项目的东南一侧,其中幼儿园有红阳艺术幼儿园(约900米)、阳光实验幼儿园(约1200米),公办的全日制幼儿园——黄阁中心幼儿园(约1200米)。小学则有莲溪小学(约600米)、大塘小学(约800米)、大井小学(约1200米),中学则有市一级的黄阁中学,总面积52026平方米,共32个班。

万科南方公元位于黄阁大道南大山乸旁,属于待开发的区域,但比较靠近成熟社区麒麟新村,可以共享该社区的临街商铺,包括餐饮、便利店、药店、琴行等店铺,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万科南方公元项目规划内并无教育配套, 但周边的中学、小学、幼儿园齐全,包括麒麟小学、麒麟中学、麒麟新城幼儿园等。

配套方面,南沙保利城周边配套档次略为逊色,可能更多需要依靠自身配套。万科南方公元周边配套档次稍高,较为成熟,加上自身配套,生活比较方便。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南沙保利城

1、项目靠近四号线黄阁汽车城站,交通比较方便;

2、小区内设1000平方米肉菜市场、国际幼儿园、小学、托儿所、体育公园等,自身配套比较完善。

万科南方公元

1、项目周边配套成熟,档次较高,生活便利

2、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中学、小学、幼儿园齐全,且学校资质较好。

劣势对比

南沙保利城

1、周边配套缺乏,且档次不高,业主需要到更远的地方消费;

2、社区密度较高,居住舒适度不太高。

万科南方公元

1、项目距离地铁站较远,公共交通不便;

2、社区内缺乏幼儿园、肉菜市场等生活必需的配套,生活不太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