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汇· 名郡】楼盘小但胜在配套齐全啊!

来源:房天下 2016-12-21 15:44
综合评分4.00分/5分

合汇· 名郡旁有蝴蝶岭公园及东江双景观资源,三中等各大 ,产品涵盖78-120㎡二房至四房,产品线丰富, 自住皆宜。项目北临新规划的太平洋生态住宅区及107国道;南临东江;西临新康花园;东临广深高速。 13号线温涌站近在咫尺。项目周边商业繁华醇熟,银行、超市、 、银行、交通配套样样齐全。

合汇· 名郡为合汇·国际家居建材城的住宅部分,合汇·国际家居建材城总建筑面积约90000平方米,产品涵盖国际家居精品建材市场、品牌配套商业街、豪华住宅等,打造成广州东 精品家居建材城。合汇地产成立于2004年,成功开发了”汇东国际花园18770元/平方米[增城]汇东国际花园70套在售“、“合汇 广场”等楼盘。

优点

1、算是近 站的,步行可达
2、户型选择多样
3、物业费

缺点

1、物业公司口碑不太好
2、小区较小,配套少
3、 有工厂,环境不算好

价格4.00分/5分

合汇· 名郡目前均价约1万8,这样的价格在同地段来说算是中上的,不过旁边刚好是碧桂园豪进广场均价2万7,而汇东国际花园18770元/平方米[增城]汇东国际花园70套在售价格约1万6.新景豪庭仅1万4.不过价格不同自然是有不同的原因的,合汇 名郡位置和周边配套相对来说算是不错的,而且在项目今年的价格走势和增城的整体价格走势基本相同的,从4月份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

合汇·学府名郡
合汇·学府名郡
配套4.00分/5分

社区内部配套基本没有,很单一,仅仅是外围的项目底商,若是这些商铺没有发展起来就等于没有内部配套了;外部配套倒是不少, 、医院、公园等都有,不过要另外提一下的是该地段工厂挺多的,外来人员也多,环境不太好,还有待日后的改造发展。

合汇·学府名郡合汇·学府名郡
合汇·学府名郡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项目的地段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近公路也近高速,虽然说这样出行方便,但是近公路大的缺点就是吵,不过处理的好的话可以忽略不计。

另外要说明的是有网友在楼盘点评的页面说楼盘离 站远,驾车都要5,步行的话起码得半个,实际情况呢?项目离 站没有那么远也没有开发商说的300米那么近,按地图的定点距离来算项目离 站约970米,这个距离不算太远的,步行在10内可以到达。

这样说项目的交通还算可以,有 的话出行时好的。

合汇·学府名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soufunso319584100  2017-06-30 09:49: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