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悦城双钥匙25平小户 同时自住又当房东

来源:房天下 2016-12-07 09:46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万科迷你 又来了!2015年,万科在天河首次推出13平超级小户型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居然功能齐全,可实现拎包入住。如今,万科在黄埔再次推出神复式25平迷你 ,双钥匙+双阳台设计,可以同时实现自主又可以做房东的小户。万科悦城是如何实现 自住两兼得的呢?25平分租式 到底多神奇?

优点

1、25平小户,双钥匙双阳台,神复式设计, 自住两兼得,可同时自住又当房东;
2、周边生活配套成熟齐全,交通便利,距5号线地铁站1公里左右,距BRT乌冲站200米左右。

缺点

1、迷你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紧凑实用,但确实牺牲了舒适性;
2、面积小总价虽然相对低,但商业 首付五成,对首次置业年轻族还是有点难度。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万科悦城是黄埔文冲旧城改造项目,整个项目总占地约50万㎡,建筑面积约200万㎡,分五期开发。万科悦城首期即将推出L4栋 ,楼高20层,1-2层为商铺,3-20层为25㎡的 ,总共576套,预计12月开盘。

万科城市之光

万科悦城即将推出的是建面25㎡的 ,米,还户户配上下双阳台。户型方面有整套房舒适空间以及双套房独立空间两种,双套房独立空间即是可以实现分租式 。25平双套房是双钥匙设计,一套房实现双厨卫、双套间,上下层除了共用一个公共门,各自拥有独立门户,完全分离、完全私密。25㎡双套房可以实现自主又同时实现当房东的梦想。

万科城市之光

户型实用率上,万科悦城十分紧凑实用,合理利用空间,适合预算较低,想要解决自主,同时还可做房东的购房者。

万科城市之光

在黄埔大沙东地铁站旁也有一个在售复式 的楼盘中鼎君和名城,主打49-85㎡平层单身 ,建筑面积上是万科悦城的两倍以上,户型更加舒适,对比之下,中鼎君和名城更加舒适,不过总价可能会比万科悦城要高,因此万科悦城性价比相对更加高。

万科城市之光
万科城市之光
配套4.50分/5分

交通配套方面,万科悦城位于地铁5号线大沙东站与文冲站之间,距离两个地铁站大约1公里左右,另外,万科悦城距离在建地铁13号线裕丰围站更近,裕丰围站是13号线与7号线二期交汇站。此外,万科悦城距离BRT乌冲站大约200米左右。因此,万科悦城交通十分便利。

万科城市之光

商业配套方面,万科悦城实属文冲商圈(包括沃尔玛购物商场、3大银行、药店、食肆、文具店等),辐射下沙商圈(包括惠润广场、金逸影院、绿茵阁、万宁)和大沙地商圈(黄埔商业地标—潮楼,麦当劳、肯德基、大家乐、屈臣氏等)。

万科城市之光

社区配套方面,万科悦城预计开发时长7-8年,包括108万平住宅、40万平商业,将全面引进万科八爪鱼服务配套,包括万科广场(商业mall)、万科里(社区商业街)、万科云17749元/平方米[天河]万科云2套在售(甲级写字楼)、万科派(商业)、泊寓(酒店 )、梅沙教育(全龄化教育)和万科颐(养老会所)、万科医疗社区。社区内配置 一所幼儿园和小学。

万科城市之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最***n  2024-04-07 19:08: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角  2024-04-21 19:11: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响***灵  2024-03-24 16:36: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