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的花湾城区位交通发展迅速 三轨道交汇助力陈村

来源:房天下 2016-12-06 16:28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早在15年前,陈村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吸引了大批的禅城南海客户购买,据了解,其中不乏达官贵人。同样,2011年万科水晶城开盘,从以本地客户为主,到现在广州客户比例高达5成以上。禅城南海客户南下,广州客西进陈村,这一切都表明,陈村这颗“小镇明珠”在交通以及生活配套日益完善的情况下,越来越吸引人们的目光。

优点

1.房价尚算公道,美的花湾城美的花湾城美的花湾城18500元/平方米4.24佛陈路北(梁钊林小学旁)0757-29399888现在的均价在1万7左右,这在陈村周边来说适中。而陈村的房价相对旁边的北滘的房价实在是良心价。
2.美的品牌在购房者中的口碑相当不错。
3.轨道交通规划众多,未来将有双 交汇。

缺点

1.如果有座驾的住客前往广州市区或者是番禺都是挺方便的,否则的话基本上就只能靠公交并且公交班次并不算多。
2.位置距离广州城区还是有点远的,不过谁让房价有 呢。

价格4.00分/5分

美的花湾城美的花湾城美的花湾城18500元/平方米4.24佛陈路北(梁钊林小学旁)0757-29399888目前的售价已经到了17000起了,但是考虑到目前陈村在售项目已经屈指可数,加上不久前招商地产以破万的楼面价拿下金锠南路地块,已经把陈村的价位推上新高度,未来破2万的房价也不是不可能之事。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卫生间对餐厅是不太卫生,而且又会有细菌。对着客厅也不太好,有种不太礼貌的感觉。如此感觉户型设计上有硬伤。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在地理位置上,陈村是禅南顺三区的交界,也是众多广佛交界地区中的一员,随着佛山五区的融合,以及广佛同城化进程的加深,陈村的区域认可度变得越来越高。

陈村版块楼价水涨船高,完善的交通配套以及日渐实现的轨道交通规划,起到了很大的助力作用。据规划,陈村有佛山 2号线、广佛 7号线西延线以及广佛环线,共三条轨道交通。其中,佛山 2号线在陈村设有登州站和花卉 站两个站点,将接驳广州南站,现已全面动工,预计2019年中建成通车。

而广州 7号线西延顺德段全长13.395km,其中佛山段11.29km,在顺德设有5座车站,广州段2.104km,设有两座车站其中换乘两座,分别与佛山 三号线北滘新城站及广佛环线陈村站换乘。佛山部分线路起于美的大道,经北滘新城、林头、南涌、陈村新城、陈村站、韦涌后,接广州南站,串联了广州南站与陈村-北滘组团。据了解,广州 7号线西延线已经动工建设,计划2020年全线建成运营。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众所 ,美的是以实业起家跨界到房地产,而这类型的开发商都有一个共同点,将做实业对产品的品质追求运用到房地产中。而且美的地产在佛山已深耕10年,作为本土开放商,更加懂得佛山购房者的需求。美的地产佛山布局中,在售住宅项目共有6个,待售项目1个。不少项目在购房者中的口碑相当不错。位于北滘的美的翰城,每次开盘都很火爆,近几次几乎都是开盘即清的节奏。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八***耙  2020-09-01 14:01: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Q  2020-08-01 09:28: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房  2020-07-18 11:41: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