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碧桂园天汇】房企联手 打造禅城东 江景盘

来源:房天下 2016-11-29 16:17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保利·碧桂园天汇是由保利以及碧桂园两大房企联手打造的住宅项目,两大房企在项目规划、小区品质、物业管理等技术领域都有各自的独特 ,相信这些都是值得购房者信赖的。当然,买房既要看品牌也要看实际产品:江景住宅、价格 、道路交通规划以及相关配套的落实,这些都是该项目的看点。

优点

1、禅城东部为 终点打造的居住生活区。
2、借助将于年底通车的魁奇路东延线,可从禅城广州南站,无需再绕行南海平洲或顺德陈村,往来广佛高效便捷。
3、桂澜路联通桂城中部及禅城东部,通达多个大型商业。

缺点

1、目前项目周边有较多村屋及厂房
2、项目北区 魁奇路东沿线,北区6栋8栋或会受到噪音、粉尘的影响。

价格5.00分/5分

保利·碧桂园天汇目前在售南区130-173m2的大户型洋房,南向或东南向望江,毛坯发售,均价为16000元/m2,相对于禅城 18000-25000元/m2的楼价来说,禅城东部区域的房价可谓是相当理性的了。

但值得留意的是,项目所在的禅城东部早前的楼价涨幅并不明显,但随着魁奇路东沿线的通车, 2号线施工建设,广州购房需求外溢到该区域的情况将日益显著,因此禅城东部版块的保利碧桂园天汇其售价仍有上升空间和动力。

保利·碧桂园天汇
楼栋户型4.50分/5分

6座 魁奇路东沿线高架桥,特意采用了纯板式设计,北侧为电梯走廊,阻隔北面可能存在的噪音及粉尘,但由此使得其中4个85m2小面积单元的采光、通风效果大打折扣。

保利·碧桂园天汇

天滨组团洋房南望东平水道,景观开阔,加上整体密度较低,居住舒适性较天旭组团更佳,目前禅城区内南向或东南向望江的住宅项目并不多,因而对于有江景情结的改善型买家来说,保利碧桂园天汇值得关注。

保利·碧桂园天汇
配套4.00分/5分

目前禅城东部 还处于升价改造阶段,部分商业配套设施暂不完善,仍需依赖禅城、桂城 区域。现时距离项目近的大型商业项目是位于季华路与桂澜路交界的鹏瑞利广场,其次是位于季华东路的正大会员店,项目周边的小型餐饮、购物配套目前也较为欠缺。

保利·碧桂园天汇

配套方面,目前禅城东部项目所在地仅有一家公办 ——奇槎 ,办学规模有限,沿着魁奇路往禅城方向走约2.5公里则有佛山实验 及华英 两所私立 ,提供从 到初中的 ,两者口碑较好,但入读门槛也相对较高。根据 相关规划,禅城东部也将引入其他 公办 配套,但具体落实尚需时日。

保利·碧桂园天汇
地段交通4.00分/5分

路网交通配套应为保利碧桂园天汇的大亮点,其中于今年11月18日正式通车的魁奇路东沿线受关注,通车后从保利碧桂园天汇前往广州南站的缩短为约12公里,禅城东部与广州的连接更加紧密,同城生活的便利性初步显现。

保利·碧桂园天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南***达  2018-06-16 05:57: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愤***2  2018-06-01 08:42: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响***灵  2018-05-25 10:12: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