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桃花源】“会爬山”的半山墅!保利桃花源低总价高赠送面积度假养老好地方!

来源:房天下 2016-11-04 17:09

保利桃花源位于从化区温泉镇,主打半山别墅,拥有超低建筑密度和超高的绿化率,周边交通网络很好,小区内部基本配套设施齐全,设计上采用北美赖特草原风格的设计,和大自然融为一体,户型设计精巧且独立分开,赠送面积很大。

综合评分5.00分/5分

保利桃花源位于从化区温泉镇中大南方学院侧,是保利地产在广州首创的竖向联排设计的低密度原生态半山别墅,项目围绕中大依山而建,周边环境优美,学校里面的运动设施和校巴都可以使用,楼巴、中大校巴的车次也比较密集。小区内部配套完善,有商业街、幼儿园、会所、老年人服务站点等。

优点

1、依山而建的房子,周围空气清新,环境清幽干净;
2、小区配套有幼儿园、会所、居民健身场所和风情商业街;
3、户型设计精致,别墅里面有很大的赠送空间,而且每户都互相分开不干扰,
4、人车分流,主干道开车进来也很方便;

缺点

距离市区远,适合度假养老、度假 。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低密度和40%的绿化率

保利桃花源项目依山而建,半山上的别墅,云海中的别墅,拥有40%的绿化率和比较低的建筑密度,居住舒适度很高。从设计风格上看,保利桃花源是从化北美赖特草原风格的设计,和大自然相融为一体,尊贵大方,注重自然。周边的交通网络很好, 空气风景秀丽。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设计精致 超大赠送面积

项目户型方正,布局合理使用率高,而且每套别墅赠送露台,入户花园和后花园,且建筑密度很低,每户都互相分开不干扰,能保证每一户的景观视觉体验和居住的私密度。无论是采光效果和通风效果都很好。

发展潜力

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保利桃花源位于从化区温泉镇,健在中大南方学院旁,项目附近溪头是广东省旅游特色村,有不同景点古街,还可以看看竹海瀑布,感受乡村气息!煮茶竹海溪边,一起静静坐在竹林,享受满山遍野,竹海的美丽,是旅游休闲的好地方。而且周边的交通网络很好,中大南方学校里面的运动设施和校巴也都可以使用,有时候不想开车也能有车坐,车次也比较密集,多一种出行方式多一种悠闲。小区内部配套比较完善,规划有幼儿园、商业街、会所、老年人服务站点等。无论是度假、养老、 都是不错的选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