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叫价4.5万/平 地段交通配套有何底气

来源:房天下 2016-10-31 16:42

日前广钢新城挂出3宗地块,其起始楼面价均破2万/平,广钢新城的价值愈加得到认可。目前广钢新城在售楼盘价格在3.3万-4.5万/平,本次笔者将深入介绍广钢新城内的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解析其交通、地段、配套等各方面优缺点。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位于广钢新城内,是保利地产和葛洲坝联手在广钢新城合作开发的项目。项目总占地32690.8平方米,总建面186937.5平方米,绿化率达35%,容积率3.9,在广钢新城内绿化率交高、容积率低的项目。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主推8栋01、02户型,建面168平四房单位;6栋04户型为建面102平三房;2号楼建面96-128㎡南北通透的三四房,均价45000元/平。

优点

项目位于广钢新城内,未来该区域内交通十分便捷,将构建广州密集的五维立体交通网,而版块内将继续建设其余各项商业配套与生活配套。目前项目交通方面配套相对完善,靠近已通车广佛线鹤洞站。

缺点

广钢新城尚在建设中,目前除广钢新城规划的配套外,周边均是小商铺,暂没有大规模的商业配套,且外围多为老旧小区。

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
发展潜力

房企大鳄进驻 两年 2000亿 一座大城将崛起

广钢新城规划北接白鹅潭国际商业中心,西临花地生态园,南靠广钢新城产业片区,东临珠江滨江创意休闲服务带。按照纽约曼哈顿规划理念整合商业中心、高端居住中心、生态中心三大板块,打造广州国际中央居住区,未来可媲美珠江新城。

广钢新城两年 2000亿,规划居住20万人口的广钢新城,未来规划有10号线、水上巴士、有轨电车广钢线等交通工具。广钢新城是广州城市中心6区未来整体规划和整体连片开发的片区,当前已经有7大开发商进驻,分别是保利地产、中海地产、金融街控股、中国金茂、振业地产等,未来潜力可期。

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地铁广佛线+多辆公交车 交通相对便利

地铁方面距离广佛线鹤洞站约五百余米、1号线和广佛线西朗站约为1.5千米 、同时有规划中的11号线鹤洞东站。公交方面,距离项目约400米的白鹤洞公交车站,途经线路包括:19路;69路;91路;181路;217路;222路;285路;583路;769快线;811路等。同时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占据广钢新城较为优质地段,连接广钢新城内中央公园,景观较好。

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
配套4.50分/5分

项目周边有多间中小学环绕,如省一级的培英中学、真光中学,鹤洞小学、培真小学。幼儿园方面,鹤洞幼儿园、广钢幼儿园。综合商场方面,目前较为大型的商场有沙园地铁站上盖的乐峰广场,以及周边小型商店,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佳又惠购物商场、新大佳超市、宜购超市。

内部配套方面,小区设计会所、游泳池、立体式园林,可满足业主日常娱乐休闲之用。小区外围还有风情商业街,尽享优雅便捷生活。

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
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懂  2021-05-04 18:01: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海  2021-04-20 18:47: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7***i  2021-04-06 09:42: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