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鸣翠花园四期】受追捧有何奥秘?地段 和户型格局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0-19 17:07

鸣翠花园总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由10栋6层洋房及6层电梯洋房组成,分四期开发,前三期均已售完。鸣翠花园四期共2栋楼,为自编E1、E2栋,均为30层的超高层,共324套单位,主力户型为69-113平两至三房。项目的卖点之一是物业。但就目前来看,其周边大型社区林立,同类型高层建筑也并不缺少,它竟然也能广受追捧?那么,它究竟有何奥秘?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优点

1、户型格局方正,功能性强;卧室都配有观景飘窗,阳光充足,舒适享受
2、项目负一层直通 站,待其开通后,将获极大利好
3、高层单位可望江,阳台采光好

缺点

1、项目是两栋单体楼,而且与前期单位无相连,绿化和活动空间较少,甚至比不上周边二手楼。
2、 路段车流量较大,由于 粮油批发市场和客运站,人多复杂,搭客车辆同样较多,出行要注意安全。

鸣翠花园四期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鸣翠花园四期位于海珠区工业大道南侧,该单位与前期单位紧靠,由于受 广佛线二期石溪站施工影响,目前鸣翠花园四期西往东方向道路需借道绕向项目后方道路。

石溪站,位于工业大道与新业路交汇处的北侧。其实它的位置就在鸣翠花园四期的正前方。对于鸣翠花园四期的业主来说,这确实是一座在家门口的 站。

鸣翠花园四期

去年底,广佛线二期西朗至燕岗站正式通车,而燕岗以东的石溪、南洲、沥滘3站并未同期通车。皆因沥滘站拆迁问题,已成为制约全线通车的关键所在,拖累燕岗至沥滘区段一同搁置。开通搁置的问题可以说直接影响了 社区人们的出行。

石溪站开通时间暂时还没确定,快的话估计今年年底。据介绍,当石溪站开通之后,项目底层出口可以直接与 站相通,业主出行将十分便捷。

除此之外,项目 还有一个 2号线南洲站,距离项目有1.3公里。公交方面,途径公交有9、13、59、75、79a、79、86、87、180、202、221、230、288a、288、309、546、551、964、高峰快线40路、夜20路、夜24路、夜55路和夜7路等。

鸣翠花园四期鸣翠花园四期
楼栋户型4.50分/5分

01与02户型互为镜像,面积有少许差别,01户型厨房附带的工作间面积较小。两个户型阳台朝南向,采光较好。

厨房 ,实用方正,同时配备有大面积工作间,户型南北对流通风。材料足,玻璃隔音效果好,高层单位基本不会受到噪音影响,卧室飘窗选用人造大理石,美观典雅。但低层单位易受噪音影响,公共厕所空间较小,而且压缩了儿童房的空间,建议将工作间改为厕所。

鸣翠花园四期鸣翠花园四期

鸣翠花园四期

01户型样板间-客厅

鸣翠花园四期

02户型样板间-卧室

04与05户型互为镜像,面积相仿,大两房设计,房间空间不显得局促,双阳台设计,形成南北对流。

客厅采用暗藏式美的空调,节省空间,更加实用节能。北向阳台采光好,高层单位可望江。入户没有过道走廊,客厅和餐厅更加方正,空间灵活。厨房带有工作间,可保持室内通风,防止油烟倒灌。但卫生间口留有的洗手盆位置太小,建议直接打通墙壁,讲洗手盆设置在厕所内,这样能显得客厅空间更大。

鸣翠花园四期鸣翠花园四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懂  2019-10-17 04:24: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市  2019-08-12 20:06: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