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头次见客厅不摆茶几的,聪明人更喜欢这样设计,看完想回家学装

装修超人2019-04-29 19:07:22

头次见客厅不摆茶几的,聪明人更喜欢这样设计,看完想回家学装

客厅是家人休息,也是招待客人的重要场所,它的布置装修就能看出主要的品味风格,一般客厅在摆放家具的时候,都是放个大沙发,还有茶几电视柜等等,不过现在年轻人的思想已经不同了,在装修布置的时候,更喜欢有个性的方法,而且有个茶几的话占地方,还要天天打扫卫生,是非常麻烦的。

市面上的茶几主要有两种材料,一种是木质的,还有一种是玻璃的,茶几摆放一般在客厅的正中间,是整个客厅的交通要道,看起来是很明显的,这些材料做成的茶几质地是很牢固坚硬的,家里要是有小孩的话,玩耍的时候就容易撞上它的边角,那受伤就很麻烦了,特别是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放个茶几是很占用空间的。

年轻人现在都喜欢在沙发前放张毛毯,看起来美观又很实用,而且也有防滑的效果,小孩在上面玩看电视都不怕会受伤,相比放茶几要安全多了。

当然,只放毛毯的话是不够的,毕竟像水杯这些食物饮料的东西,还是要放在离地面远点的地方,毕竟地面的灰尘要比较多,可以在沙发旁边放个边柜,边柜不会占用空间,而且看起来小巧美观,跟家里整体的设计也是非常搭配的,如果想要更方便一些的话,可以选择带有滚轮的边几,这样坐着不用站起来,也可以用手把边几挪到跟前,是非常方便又实用的。

或者是沙发背后设计一个置物柜,这样就可以用来放东西了,平时若是觉得太空的话,也可以选择放一些装饰品,这样家里整体看起来会更加美观,如果有足够空间的话,置物柜后面还可以设计成一格一格的柜子,这样可以用来收纳放书本。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