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种阳台的房子再便宜也别买,入住才知有多坑,后悔我家知道晚了

装修超人2018-08-08 22:09:08

这种阳台的房子再便宜也别买,入住才知有多坑,后悔我家知道晚了

买房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种问题,就拿房子的户型来说,它的阳台结构也是值得关注的,阳台可不仅仅只有一种,不少朋友在买房的时候,只知道房子光线要好,通风也要好,却没有注意到阳台的实用性也是很重要的,万万不要轻易听信售楼人员的话,这种阳台的房子虽然打折出售,但是住起来却是很不舒服的,而且阳台使用起来也很鸡肋。

买房的时候,很多销售为了把房子卖出去,会打着半卖半送的旗号来吸引顾客,可能你会觉得自己赚到了,但实际上,这种阳台的房子是很少有人会要的,特别是聪明的有钱人,白送他也不会要,买到就亏了。凸阳台的房子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实用性却是很差的,就用来晾一下衣物,或者是放些小盆栽,有时候放台洗衣机都可能会超重,更别说用来改造,或者是在阳台上放椅子桌子了,烧烤更是不可能了。

阳台的结构是不一样的,它分为两种,一种是凸阳台,而另外一种则是凹阳台,凸阳台的价格便宜,一半是半价出售,不过承重性却是很差的,改造的话可能会支撑不了,而发生坍塌事故,到时候伤人又伤已,那就得不偿失了。而凹阳台就不同了,它的价格是要全额付款的,不过它的实用性却是很强的,承重能力非常的好,可以用来改造成房间或是健身房。

因此买房要分清楚阳台的结构,这样就能避免买错了,最重要的是不要贪便宜,往往贪便宜都会买错,到时候苦的就是自己了,生活一旦不顺,那么工作事业也会受到影响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