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头一次见有人在阳台装这个东西,太聪明了,看完想回家砌一个

装修超人2018-08-08 22:03:02

头一次见有人在阳台装这个东西,太聪明了,看完想回家砌一个

房子在装修的时候,总会遇到各色各样的问题,如果这个时候可以好好解决的话,那是非常好的,但是如果对装修知识了解得不多,那么在装修前就要先学习一些知识了,平时没事也要多向人询问,这样装修出来的房子才更加美观,而且实用性也会很强。头一次见有人在阳台装这个东西,太机智了,真懊悔我家才发现。

就拿阳台这个地方来说,不少朋友都会放洗衣机在上面,然后洗完后直接晾阳台上,这时候就要注意排水的问题了,阳台装修的时候,一般都会装有个地漏,这样洗衣机才有地方可以排水,不过排水管离地漏太远的话,洗衣服的时候很可能就会漏水,到时候阳台到处都会是积水,那看起来不美观,打扫也很麻烦。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的话,不妨在阳台上砌一个地台,这样把洗衣机垫高了,自然水往低处流,排水就会变得顺畅很多,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就不怕会出现漏水的情况了,还能加快下水的速度,使阳台保持干燥卫生,生活起来就会方便很多了。

阳台装上地台后,也可以在旁边装一个小水池,这样洗衣机洗完衣服以后,废水就可以被收集起来了,可以用废水来冲马桶,这样能省下很多水费,也可以用来拖地,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不用拉着拖捅到处跑,也不怕会弄得地面都是湿的。

阳台上放洗衣机来洗衣服的话,可以在上面装个地台,不但能加快下水的速度,还能防止洗衣机受潮,能延长洗衣机的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