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有钱人家不装中央空调?听内行人一分析,真懊悔我家才发现

装修超人2018-08-08 21:49:15

为什么有钱人家不装中央空调?听内行人一分析,真懊悔我家才发现

夏天最不可缺少的电器就是空调了,现在基本每个家庭都会用到空调,天气炎热的话也不怕热了,不过自从中央空调出现以后,很多人家里都不再装空调了,而是装中央空调的人比较多,但是使用过后,就会知道它的缺点还真不少,有钱人家就不装中央空调了。为什么有钱人家不装中央空调?听老行家一分析,懊悔我家知道晚了。

如今的房价是越来越高了,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比较喜欢买小户型来住,这样可以减轻很多的压力,不过小户型的房子面积小,在布置装修的时候,就需要特别的注意,不然住起来就会很拥挤,因此不少朋友为了节约面积,会选择用中央空调,但是使用过后会发现,中央空调的耗电量是非常大的,而且小户型面积小,其实都不需要用到中央空调的,难免有些大材小用了。

装中央空调确实制冷效果是很好的,一打开整个家里都可以使用,不过家里面积小的话,用中央空调其实是很浪费的,而且中央空调工作起来耗电非常的大,一般在超市还有办公楼才会用到中央空调,这些地方的面积是非常大的,用中央空调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而小户型就不一样了,用了也是浪费。

中央空调的价格是很贵的,比传统的空调要贵几十倍,普通家庭是很难买得起的,而且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问题,那么就要找人上门维修,这样就会加大后期的费用。

而且装中央空调的时候,要跟房子的装修同步才行,要不就很难装好了,装修的费用也是非常贵的,还不如用普通的空调来得实用,就算有一台坏了,其他房间的空调也可以用,夏天的时候不怕遇上没空调的日子,生活起来就会舒服方便很多了,成本低电量也小,而中央空调一旦坏了,整个家里都没得使用,那夏天就会非常的炎热,耗费的电量也是非常高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