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装修电线用软线还是硬线?一问内行人,真懊悔我家装早了

装修超人2018-08-08 21:36:58

家里装修电线用软线还是硬线?一问内行人,真懊悔我家装早了

家里的水电是非常基础的工作, 不少朋友在装修电路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买电线的时候,要用软线好还是用硬线好呢?相信很多人都是分不清哪种是哪种的,那么听听内行人的分析,相信大家以后就不会犯错了。家里装修电线用软线还是硬线?一问内行人,真懊悔知道晚了。

硬线和软线的区别,其实是很容易分的,硬线说白了,那就是它的线很粗很硬,而软线是由很多的细线组成的。

从价格上来分析的话,这两种电线是不一样的,软线是由多股组成的线,它的价格会比硬线要贵,要是整个房子都用这种电线的话,那成本就会很高,因此要根据家里的经济实力来决定。

从施工的方便上来说,硬线装插座跟接头压线的话,会相对麻烦一些,要是用软线的话,那穿东西就会方便很多了,它的抗拉力是非常好的,在使用的时候也不怕会被扯断,安装起来是省时省力的,而且它的散热效果是非常好的。

从承载电流负荷上来说,多股的软线负荷能力是比更线要强的,多股软线是很坚固的,家里如果用电量很大的情况下,也不怕会出现保险丝断掉出现短路的情况,因此用软线是非常好的一种选择,只不过价格上可能很多人接受不了,因此还是要根据自家的经济状况来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