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阳台切记不要装推拉门了,有钱人时尚这样设计,我想回家砸了重装

装修超人2018-07-16 20:20:19

阳台切记不要装推拉门了,有钱人时尚这样设计,我想回家砸了重装

买了房以后,的一件事情就是装修了,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苦恼,特别是在做一些选择的时候,都会纠结很久,如今很多房子都是小户型的,如果空间利用得不好的话,那么家里就很难住得舒服了,而且还可能会显得很拥挤,看了心情都不好,因此不少朋友就会利用阳台的位置。

很多人都觉得,阳台是阳光的地方,只适合用来洗晒衣服,或者是放放杂物,但是如果规划好改造一下的话,那原本一成不变的阳台,就会变得非常的实用,而且看起来美观大气,看了心情都会变好。

传统的阳台装修,很多人都是在阳台装一个推拉门,一点新意也没有,还不如不要装这道门,然后把阳台跟客厅的隔断墙打通,这样一来就能省下不少费用,而且客厅也会看着宽敞很多,阳台布置装修一下,就会变得很不一样,朋友来了看到都会夸你聪明,不仅美观实用,还能使室内的采光跟通风变得更好。

可以把阳台设计成一个榻榻米,这样不但能用来放装饰品,还能增加收纳功能,而且榻榻米放上桌子,可以用来办公,或者是休闲娱乐用,平时躺上面晒晒太阳听听音乐,或者是和朋友聊天看风景,当然也可以当床来用,加个床垫就多出了一张床,如果小孩想要有个游戏的地方,榻榻米也可以让他们用来无耍。

也可以在阳台上做个地柜,这样用来收纳,再放上一两盆盆栽,不仅能装饰家里的环境,还能净化家里的空气,阳台上放两张椅子和一张桌子,这样就可以用来休息了,特别是冬天的时候,阳光照进来是非常温暖的,还能促进钙的吸收。

也可以把阳台布置成一个小花园,然后放一张吊椅,这样家里就多出了一个接近大自然的地方,没事的时候可以坐在吊椅上看书,或者是看看风景,欣赏下自己种的植物,生活也会变得更另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