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卫生间切记要摆放这5种植物,除异味又耐阴,有钱人家里都会种

装修超人2018-07-16 20:17:47

卫生间切记要摆放这5种植物,除异味又耐阴,有钱人家里都会种

卫生间用的时间长了,经常会有一股异味,而且有时候还非常的耐闻,特别是通风条件不好的情况下,那厕所是非常容易反味的,不少朋友会买一些东西来去异味,但是不用多久就没效果了,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恢复原样,这样很多人就会懒得去理了。卫生间切记要摆放这5种植物,除异味又耐阴,聪明人家里都会种。

常春藤

这种植物的叶子上有很多小气孔,这些小气孔可以把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吸收掉,还可以将它转化为氨基酸跟糖分,它的外观是非常漂亮的,可以放在卫生间窗台上,这样垂下来就非常的美观了,还能净化卫生间的空气,而且它对阳光的需求不强,就算放背阴的卫生间也没关系。

铁线蕨

它是一种草本植物,所以自身不喜干燥跟强光的,非常适合放在卫生间这个地方,卫生间环境潮湿,也很少会有光线照射,把它放卫生间里,不但能吸收空气中的尘埃,还能把异味给吸收掉。

一叶兰

一叶兰对生长环境要求不高,是很好养活的一种植物,怕冷怕干燥,放在温暖潮湿的卫生间里,是非常适合的,它在生活中比较少见到,因此很多人对它不熟悉,不过它可以把二氧化碳跟甲醛都吸收掉,特别适合新房。

吊兰

这个是比较常见的植物,很多朋友都会在家里摆放几盆,有些会挂在阳台上,看起来是非常美的,而且它还能净化空气,它有绿色净化器的美称,放卫生间这种湿润的空间,能使它生长得更好。

白鹤芋

又叫白掌,是很美的一种观赏花卉,外观上看起来漂亮,作用也是非常大的,可以吸收氨气,也能吸收甲醛、丙酮跟苯,使家里的空气保持清新,适合放高温湿润的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