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电视墙装修切记别用瓷砖了,如今越来越多人用这种,太聪明了

装修超人2018-07-14 20:35:39

电视墙装修切记别用瓷砖了,如今越来越多人用这种,太聪明了

客厅是我们招待客人的地方,也是家人休息的主要场所,因此不少人都会着重客厅的装修,特别是电视墙这个地方,因为它占用的面积大,很多人为了方便打扫,还有使家里看起来更上档次一些,都会找人用瓷砖来装修电视墙,虽然看起来大气,但是成本高。电视墙装修切记别用瓷砖,现在越来越多人用这种,省钱好看又实用。

如今都盛行用石膏线来装饰电视墙了,装修的方法非常的简单,而且成本低又好看,不管装修什么样的风格,用来它装修都是非常百搭的,这样就不需要去考虑家里装什么样的风格。石膏线的可塑性是很强的,而且质地柔软,因此喜欢个性的朋友,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装修,做出不同花纹的背景墙来。

石膏线的制作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在墙面上走几圈就行了,特别是回字型的石膏线电视墙,不用一个上午就可以搞定了,自己也可以动手来做,如果是贴瓷砖的话,那就需要一片一片贴好,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脱落的情况。

石膏线用来作为装饰材料,是非常好的一种选择,它的百搭为很多纠结的朋友解决了不少麻烦,家里不管装修的风格是简约还是欧式,都可以用它来装饰电视背景墙。

石膏线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家里经济预算紧张的朋友用它来装修,也不会增加负担,不过在买石膏线的时候,注意要买质量好的产品,不然很容易就会出现问题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