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装修超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当初不是脑进水就是被门夹了,入住才知这几处装错,懊悔没早知道

装修超人 2018-07-14 20:32:06

当初不是脑进水就是被门夹了,入住才知这几处装错,懊悔没早知道

本来新房入住是件非常高兴的事,不过如果装修的时候不注意的话,那入住后就会麻烦不断,特别是以下这几个地方,当初装的时候没在意,没想到入住后麻烦不断,家里如果要装修的话,建议大家还是要多学些知识,不然装错就有得哭了。当初不是脑进水就是被门夹了,入住才知这几处装错,懊悔知道晚了。

家里的门窗记得要装上密封条,不少师傅为了赶地期,通常都是很含糊的做过去了,很少会提醒业主装密封条的,我家在装的时候,因为根本就不懂这些,所以也没能注意到,入住后才发现,我家的门窗一到了下雨天,就会有雨水和风从窗户缝隙进来,这样家里就会到处都是水,而且冬天的时候,定内的温度也会下降几度,夏天开空调的时候,也容易跑冷气出去。

小厨宝是个好东西,特别是冬天的时候,要洗碗没有热水可以用的话,那手就很容易会被冻伤的,所以厨房记得要装上小厨宝,这样洗水果油污等东西的时候,也能洗得更加干净,能呵护你细嫩的双手,要知道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保护好了,自己看着也开心,别人看了会羡慕,而且也不会使自己遭罪。

家里的插座是带有开关的,这样一来生活就会很方便了,特别是生完小孩的女人,经常会忘东忘西,脑子一片空白,出门前要是忘记把插头拔了的话,是很容易会出现安全隐患的,但如果有个开关的话,很多时候都可以顺手把电给断掉了,不需要动手去拔插头,那使用起来就方便很多了,而且也能保护电器,经常拔插头的话,电器很容易就会坏掉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