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装修超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聪明人从不买高楼层房子?听老行家一说,懊悔知道晚了

装修超人 2018-07-14 20:30:11

为什么聪明人从不买高楼层房子?听老行家一说,懊悔知道晚了

现在就算不买房,大家都知道房价是越涨越高,特别是北上广这些地方,可以说一套房子就要上百上千万了,而且还是普通的小户型房子,如果想买套好点的房子,那是非常困难的,而且买房还要结合很多因素,就拿楼层来说好了,很多人买房就不买高楼层的房子。为什么聪明人从不买高楼层房子?听老行家一说,懊悔没早点知道。

其实房价涨得快,很大部分原因是住房用地资源减少了,自己房子的价格就越贵,开发商为了用的地皮,拥有更多套房子,于是就会把楼层越盖越高,以前十楼左右都非常高了,现在有些已经高到三四十层了。高楼层的好处就是视野开阔,透光和通风都非常的好,特别是装了飘窗以后,那就更好了,不过缺点也是有很多的。

如果家里有恐高的人群,那是不适合住太高的楼层,容易引起生理和心理反应,这样对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有哮喘病和心脏病的也不适合住高楼层,一来空气稀薄,二来出行要搭电梯,如果停电或是电梯坏了,那就得爬楼梯,普通人都很难爬得太难,又何况是生病的人呢?而且小孩在太高的楼层里到处跑的话,很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上下班都要依赖电梯,一旦有紧急情况又没电梯用,那就太可怕了。

高楼层的出行是非常不方便的,特别是像上面所说的人群,而且我国消防梯也就到二十层,再往上就很难营救了,更别说是自救了。

家里如果有足够买房的钱,那就不要买太高的楼层,还是买中低层的,这样出入方便,生活起来也安全,钱可以再赚,但是买的房子住起来不舒服,那省那么一点钱也没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