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邓浩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惠州市场持续火热,下半年会否板块分化?|壹周志识

邓浩志 2018-07-10 12:17:42

· 惠州市场持续火热

惠州的楼市在今年上半年成交表现亮眼,一手住宅共成交了84304套,其中大亚湾每天成交146套。究其热销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1、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利好推动;2、基本不限购的宽松政策;3、惠州地理位置上临近深圳,受到其资金辐射。

而下半年惠州的楼市预计会有以下几大看点:1、不限购还能不能扛住?其他政策会否加码?2、在整体大势回落的情况下,惠州能否独善其身?3、上半年的全面火热会否转变为下半年的板块分化?

140241897461352.jpg

· 广州黄埔:教育配套未移交,禁发预售证

此条针对的是新区幼儿园“入园难、入园贵”问题。这个设计很好,配套本来就是楼盘的一部分,目前项目开发基于资金考虑,多数是先盖房卖房,最后才做配套。而如果强制配套的落成时间,则能大大提前配套可使用的时间。当然,除了硬件要盖好之外,主体进驻也应该提速,否则也只是个壳而已。

· 上周广州全市住宅供应量跌55%

为什么?督察组到了,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开始了。拉闸、关门、撤广告,也不推新货了,也不拿预售证了。预计7、8月这批被整顿的30个城市将面临一手二手市场供应、成交同时大幅下滑的情况。

这样一来,不但开发商,整个地产及周边行业都将全面进入艰难时期。

· 别把回迁房当商品房

荔湾拆迁,补偿2.2-2.3万/㎡还是回迁住广钢,大家会怎么选呢?

广钢目前成交均价在5万附近,表面上看当然选回迁啦。但是大家也要注意了:1、这个板块常有优惠,新开盘或特价单位的均价去到4.5万附近也是有的;2、商品房和回迁房的品质有较大差距,单就商品房的品质而言,广钢某不专业房企的项目也比周边对手项目低了15%。

所以在这道选择题上,不能看表面这样简单地去比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