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装修超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阳台别再傻傻装吊柜了,如今有钱人都装这种代替,好看又实用

装修超人 2018-07-08 21:20:12

阳台别再傻傻装吊柜了,如今有钱人都装这种代替,好看又实用

对于小户型的家庭来说,很多人为了利用空间,都会选择在阳台做收纳柜,这样就能增加收纳的空间,家里看起来就会整齐美观很多,不过做吊柜不是的方法,反而还会一堆麻烦,特别是会受到水的影响,很容易就会发霉坏掉。阳台别再傻傻装吊柜了,如今聪明人都装这种代替,懊悔没早点知道。

现在都流行用地柜来代替顶柜了,用过顶柜的朋友都知道,由于它的柜子的顶部靠近天花板,一旦出现漏水的情况,那柜子就会受潮发霉,时间久了就容易脱皮坏掉,而且装得越高,受太阳照射的范围越大,拿放东西也不方便,需要依靠椅子等工具,一不小心受伤就麻烦了,而地柜就好用多了,不仅可以用来收纳,还可以用来当凳子坐。

这样拿放东西的时候就很方便了,不怕会有安全隐患,不过把柜子装阳台上的话,那一定要记得封阳台,不然雨水打进来,同样会对木质柜子有影响,而且阳光的照射会更加猛烈,想要保护地柜的话,那就很有必要封阳台。

地柜上面铺些垫子,就可以用来坐了,看起来美观又实用,而且也不会占用太多的地方。

也可以把地柜坐得高一些,同样能用来收纳,也可以当书桌或是放些装饰物品,放两张椅子,可以在阳台上看风景喝咖啡,听听音乐聊聊人生,生活会变得有趣很多。

阳台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好好利用的话,也可以变得很实用,家里如果要做柜子的话,那就做地柜吧,具体高度就看大家的喜好,改造后不仅好看实用,还能延长柜子的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