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7月起广州试行网上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中国新闻网   2018-06-22 08:58

[摘要] 记者从市城乡规划局网站获悉,该局从7月2日起将试行全流程网上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事项。

记者从市城乡规划局网站获悉,该局从7月2日起将试行全流程网上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事项。

6月20日,市城乡规划局发布《关于试行“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从今年7月2日起,凡到市城乡规划局申请“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事项的,均需通过该局的网上报建系统上报,全流程网上办理。申请者可通过东莞规划网站的规划业务网上报建系统自助申报。

市城乡规划局提醒,网上办理所需提交的资料,全部采用电子资料格式,并需按要求加盖电子签章,报建单位需按照网上报建服务指引的要求进行申报。目前,该局电子签章认证系统已接入东莞市电子政务安全接入平台,办理数字证书可到东莞市电子政务安全接入平台办理。初次申请的证书,需要到市城乡规划局电子签章系统进行数字证书的注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