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媳妇不顾全家反对坚持买一楼,装修改造成复式,物业看了都闭嘴了

装修超人2018-06-11 23:35:18

媳妇不顾全家反对坚持买一楼,装修改造成复式,物业看了都闭嘴了

家里当时要买房,我的想法就是选择中高楼层来买,这样有电梯也方便出行,而且就算停电或是电梯出故障,也可以爬楼梯,最主要的是视野开阔,通风性和透光都会相对较好,不过媳妇就非常反对我这样做,因为它觉得所有楼层中,就属一楼最划算了,不但出行方便,还有小花园送,后来实在没办法 就买了一楼,没想到好处还真不少呢。媳妇不顾全家反对坚持买一楼,装修改造成复式,物业看了都不吭声。

从性价比上来分析,中高层的房子是最值钱,当然也就是最贵的了,然后就是向两端来递减,所以一楼的价格是的,用买高层的钱来买一楼,还能把装修费给省下来,而且还能装修成小复式,所以性价比的要算一楼了。

一楼还有一个非常好的优点,那就是一楼的楼层要比其他楼层高,普通的楼层都是2.6米至3米左右,而一楼一般会有四米以上,因此买一楼的话,可以找师傅把家里改造成复式的小房子,这样原本70平方米的房子,就变成了110平方米那么多了,特别是家里人口多,而且经济预算不足的朋友,买一楼是非常划算的,物业看了也不会反对我们这样改造。

一楼出行也比较方便,特别是有老人小孩的家庭,而且现在大多是两梯四户的户型,如果要等楼梯的话,遇上上下班高峰期,那就得浪费很多时间,特别是夏天,大家一身的臭汗味,挤着也非常的不舒服,出行是非常不方便的,而且电梯维护或停电的话,你也不怕会受到影响,生活会自在很多。一般一楼都是带有小花园的,这样就可以种一些花草,然的摆放几张椅子和一张桌子,这样就能在周末的时候约几个朋友来烧烤了,是非常不错的一种生活方式。

如果不喜欢种花草的话,也可以自己种一些菜吃,这样即健康又美味,一个月还能省下不少的饭钱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