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广州楼市发布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园林界爱马仕!双省级学校!仅1/3天河价,你来不来?

广州楼市发布 2018-06-07 00:06:59

只有让人尖叫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

看惯了平地园林,觉得一览无余、毫无新意?

惊喜来了,如果说有园林做到了影院般环幕效果,是不是超震撼?

优质景观为豪宅专属

均价17万/平

眼下,在摩天大厦林立的市中心,建筑密度不断刷新,容积率突破了7。

也因此,有着优质景观视野的宜居项目少之又少。

楼市君整理发现,在高楼密集的市区,既有便利配套,同时又能享受开阔视野的楼盘,大都是豪宅级别。

如云山珠水旁的侨鑫汇悦台和华远·雲和墅,都是广州豪宅的标杆。有着震撼园林景观加分的凯旋新世界二手房源,均价也上到了11万/平。

想要在的市中心,觅得一处理想的栖居之所,并非易事。

仅1/3天河价

自带IMAX效果园林

庆幸的是,在置业热土花都,还有路劲天隽峰这样的热销盘,助力购房者安居广州,而且只要1/3天河价!

看看数据就知道其有多受欢迎。

据网易房产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近半年来,其网签排花都第二,紧跟万达城之后。

而且重要的是,居于此,还能让你享受环幕美景的惬意生活。

项目以“生活艺术美学”为理念,引入纽约中央公园的园林设计灵感,大手笔打造了7万方的中央园林。

路劲天隽峰实景图

如此庞大规模的园林,足足有10个足球场大,在广州实属少见。关键是,还自带IMAX园林景观。

到底有多震撼?别急,楼市君来一一解密:

路劲天隽峰园林景观示意图

其园林分为5大部分,与周边楼栋交相辉映,可尽情感受建筑与生态完美融合的自在惬意:

  • 互动下沉庭院,颠覆你对一览无余的平层园林的认知,通过地势高差,营造出高低错落的立体园林景观。

路劲天隽峰园林实景图

  • 有氧环园跑道,健身达人可在此尽情挥洒汗水,为健康加分。

  • 亲子幼童步道,业主可在此体验亲子时光,见证小孩成长的每一步。

路劲天隽峰园林实景图

  • 中轴草坪广场,则为邻里、家人之间提供了休憩、娱乐场所,可尽情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 阳光观景车库,打破常见的阴暗车库刻板印象,车库里也满是阳光。

正如影院界爱马仕CGV影城,以270°环绕的Screen X ,带给人沉浸式的视觉效果。

路劲天隽峰的环幕园景,堪称园林界爱马仕,给业主带来了放松身心,尽情观景的舒心空间。

带省一级名校

地铁30到市区

惊喜还有,除了园林景观,项目还有齐全配套满足你对理想生活的要求。

项目广州的区级CBD和花都区政府,西临百亿市政北站新城,东接空港经济圈,占据花都城市发展金三角的黄金走廊中心腹地。

其距离地铁9号线花果山公园站仅500米,同时可接驳地铁3号线和8号线延长线,30可达白云新城,连接珠江新城,上班通勤便捷。

路劲天隽峰交通示意图

小孩上学亦不用担忧,可就近上名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项目距省级学府新华五小仅150米,周边还有秀全中学等中学,配套幼儿园也是省级,有双省级的教育配套护航。

新华街第五小学实景图

吃喝玩乐,生活配套繁华商圈就在周边,可享受8大生活ShoppingMall,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小区商业配套

IMAX园景美宅全新推出

到访万菱汇展点送好礼

重点来了,目前项目全新二期97-135平Imax园景美宅样板间已开放。

路劲天隽峰实景图

其有三大户型,所有户型南北对流,全飘窗卧室,同时配备景观阳台,将IMAX园林景观限度引入室内。

具体来看:

  • 97平经典实用三房,带入户花园,卧室全飘窗,南向景观阳台设计;

  • 111平高性价比舒适大三房,3.9米开间大厅,豪华主套房,南北双景观阳台设计;

  • 130平单边双阳台大四房,4.2米超奢阔大厅,约30平超阔主套卧,南北双景观阳台设计。

路劲天隽峰户型图

有着如此优质景观,且配套齐全,但只需1/3天河价,是不是觉得与理想生活又近了一步?

“理想生活”万菱汇展点等你来体验

动心的话,可至路劲天隽峰“理想生活”万菱汇展点了解(6月4日—6月7日)。

路劲天隽峰万菱汇展点

现场不仅有免费果汁,还有丰富礼品到访赠送!

不妨去现场好好聊聊你的未来理想蓝图吧!

项目地址:广州·花都·茶园南路11号·花果山公园地铁站旁

销售电话:020-36961888

英雄请留步,点个赞再走

请移动手指,在右下角小心心按一下

往期精彩:

市场:500万筹金拦不住!广深楼市出“爆款”!

猛料:岑村机场搬迁!金融城欢呼吧!

顶豪:揭秘泰禾院子,逢开必火!

笋盘:这里“1字头”精装才是刚需福地!

报价:13.4万/平!48大板块房价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投诉、爆料,商务合作请联系QQ:27557147

获取更多专业资讯,进买房群,就关注我们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