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有钱人从不买loft户型?听售楼小姐一说,懊悔我家买早

装修超人2018-06-10 23:36:25

为什么有钱人从不买loft户型?听售楼小姐一说,懊悔我家买早了

现在的房价越涨越高,很多人会利用层高来装修成loftv房子,看起来不但大气还非常时尚,不过对于家庭来说,是非常不适合的,因为空间占用的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有钱人一般更愿意买平层的房子,这样看起来空间会更大。为什么有钱人从不买loft户型?听售楼小姐分析,懊悔我家知道晚了

loft 户型的房子面积一般不会太大,不过层高就比较高,一般会在4米至5.2米之间,它的装修风格结合了现代化,还有一些潮流的元素,比如说北欧风格还有吊灯等装修,使装修出来的效果非常的大气美观。

loft看起来是非常大气上档次的,一眼就能看出来,一般上一层会是玻璃制作而成,用玻璃来做隔断的话,那会显得整体的面积会更加的宽敞,而且也会更加大气,房子的灵活性会相对大一些,操作的话可以根据主人的习惯,或者是家里的装修风格来决定。

而且这种房子是按照实际面积来算的,所以把它改造成一个小复式的话,那就相当花一倍的钱,用两倍的面积,想想就觉得非常的划算,比平房多出很多面积,而且装修起来更加的好看。

不过对于有钱人来说,这种房子虽然可以利用层高来装修,但是总体面积还是比较窄的,而且它的产权年限少,一般是在40年左右,不像普通的平层住宅多达70年,这样算下来反倒loft不划算。现在大多的买房主力军是年轻人或单身朋友,要用来投资或是一家人住的话,40年是不够使用的。

loft的商业性质还是比较高的,它的水电收费都是按商业用地来算,会比普通住宅多几倍,而且它的通风跟采光也很难反握,虽然它的设施非常齐全,不过周围人员也比较复杂,不适合老人和小孩来住,这样很难有一个安静的环境生活,而且也会有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