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装修超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油烟机脏了别再傻傻拆下来洗,保洁阿姨用这一招,洗完跟新的一样

装修超人 2018-06-09 18:06:31

油烟机脏了别再傻傻拆下来洗,保洁阿姨用这一招,洗完跟新的一样

厨房是我们经常要用到的地方,而厨房在做饭炒菜的时候,用得的可以说是油烟机了,因为饭菜的油烟是很多的,如果没有油烟机来吸油烟的话,那家里到处都会油腻腻的,非常的难清扫,而且油烟被吸到身体里的话,那它的伤害比二手烟还要大,刚买的油烟机吸油烟是非常好的,但是用完一段时间后,它的表面都会附上一层厚厚的油污,如果没有定期清理的话,那对家人的身体是有损害的,而且也会影响到美观性。油烟机脏了万万别拆下来洗,保洁阿姨用这一招,洗完跟新的一样。

实际上很多人都不乐意去清洁油烟机,因为它不仅看起来脏,还非常的难清洗,而且很多时候不拆下来的话,是很难清洗干净的,但其实只要用对了技巧,那是很简单的,比如说用肥皂水,就可以用来去油污了。

除了可以用肥皂水以外,还可以用洗洁精来洗油烟机,这样不需要拆下来也能清洗,只需要把洗洁精倒在布上,然后用布来擦油烟机就行了,这样洗完就跟新的一样,如果想要效果更好的话,那是把洗洁精用温水化开,然后再用毛巾来擦油烟机,另外也能加上白醋,白醋有杀菌消毒的作用。

当然,也可以用纸巾来沾肥皂水加白醋,然后覆盖在油烟机上,十左右拿下来,你会发现油烟机变得很新的一样干净,去污能力超强的。

也可以去买洗油烟机专用的清洁剂,这样也会非常的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