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万万不要挂这种窗帘,有钱人一看就懂,真后悔我家才知道

装修超人2018-06-08 20:06:31

家里万万不要挂这种窗帘,有钱人一看就懂,真后悔我家才知道

家里在装修布置时,软装的布置是非常重要的,就拿窗帘来说好了,一旦装得太难看的话,那整体的家居环境都会变得很难看,而且也会使得家人的心情也受到影响,因此在选择窗帘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与家里的装修要搭配得当,另外的问题也是要注意,有钱人家里装窗帘的话,是不会犯这些禁忌的。家里万万不要挂这种窗帘,聪明人一看就懂,真后悔我家知道晚了

买窗帘来装的话,一定要选择看了觉得舒服的窗帘,这样看了心情也会变好,特别是客厅这个位置,它是招待客人的地方,窗帘不仅要好看大气,还要看起来很透,这样有利于光线透入家中,家里的环境也不会显得太过于错暗,客厅是选择比较浅的颜色,这样看起来宽敞一些,也会相对的美观清新。

颜色上就不要选择太极端的,因为这样会使人的心情处于过于激动,或者是过于沉闷,比如说红色和黑色,这两种颜色虽然看似好看,但是却会无形的影响到心情,对家人的 身心健康是很不利的,而且颜色太深,对于家里的也会有影响,容易招惹阴气,这样家里的财运会变弱,运势也会跟着降低。

还有就是粉色,虽然说它看起来很漂亮,但是却不适合挂夫妻房里,因为这样会使第三者插足夫妻的感情,粉色自古就有招桃花的功能,如果不想夫妻感情受到破坏的话,就万万不要用粉色。要选择高质量睡眠的颜色,好的颜色是可以促进睡眠的。

卧室里要选择浅色,这样才能放松自己的心情,使自己的压力能得到缓解,除了粉色、蓝色和绿色,其他浅色的窗帘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