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聪明人家里不装空调了,他们都爱装这种代替,真懊悔我家才知道

装修超人2018-06-06 19:16:35

聪明人家里不装空调了,他们都爱装这种代替,真懊悔我家才知道

不知道大家买完房后,最开始会做什么?可能有些人会选择放松一下自己,选择一次旅行,也有一些人就会马上进行装修,然后布置新的家具电器,比如说冰箱还有空调等等,特别是现在夏天到了,如果没有空调的话,那日子会变得很难过,不过现在很多年轻人的想法非常的独特,他们装修买家电的时候,都不再买空调来安装了,而是选择用新的电器来替代空调。聪明的有钱人家里不装空调了,他们都爱装这种替代,真懊悔我家知道晚了。

虽然说空调在夏天有降低温度的作用,不过这种电器要比空调实用多了,价格还比空调便宜,这种电器就叫风管机,听到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不过对于装修的工人来说,却是非常熟悉的,因为越来越多人装这种风管机了,其实风管机和空调是差不多的,也算是空调中的一种,只不过工作原理跟安装的方法不同。

风管机安装起来要比空调麻烦一些,跟中央空调的安装方法有点像,风管机想要安装的话,那就要装在天花板上面,这样效果才更加的好,而且也不会浪费空间。

平常我们买一个空调,大概要三四千块,而风管机就要比空调便宜一些,两种电器的功能也是一样的,都能给家里起到降温的作用,装空调可以把它挂在墙上,虽然方便,但是却会占用墙面的空间,而风管机是装在天花板上的,不怕会占用墙面的面积。

不过买风管机虽然便宜,但也不会相差太多,万万不要贪图便宜去买三无产品,不然不但用不久,还会对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那就得不偿失了,找品牌产品来买,这样就算有问题,也能有售后保障,不怕坏了还得自己掏钱来修理,那无疑是给自己增加费用 罢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