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经纬中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动力训练营 | 不负韶华 携重同行

经纬中国2018-06-06 00:23:25

虔诚于春天的故事

感恩与你的深情相遇

源于春天新生的力量

愿伴你

携手、共步、走来。

?.?~?..?

小小编:经纬君

MONDAY ,JUNE 4TH

2018

·/壹/·

在2018年的每个月,人力资源行政中心都开展了新动力训练营活动——新员工入职培训,过百名经纬新成员顺利毕业,开始在经纬的职业生涯。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 而忘记为什么出发——纪伯伦《先知》

培训开始前,经纬【中国】广州公司副总经理陆智英女士给大家开场致辞并为新员工分享自己职业生涯及发展之路,鼓励员工在经纬积极向上、勇于挑战和创新,让每一位员工都要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认识彼此。

·/贰/·

新动力训练营培训

内容包含6大模块

SIX MODULES

企业文化介绍——经纬28载

打破壁垒——游戏破冰互动

标杆项目介绍——载誉同行

制度规范化——人事OA详解

综合训练——无领导小组培训

毕业典礼

历届新动力训练营新员工入职培训一直备受企业高层的关注,经纬【中国】董事长区俊文先生为在场新员工讲述企业的经营战略和理念,为全体新员工提出对未来的期许,并以自己的成长和创办经纬的历程,重新阐述了“突破空间,创意无限,以人为本,团队效能。”

企业核心理念,鼓励新员工,不断超越,与经纬同步成长,共创共赢。

打破壁垒——游戏破冰互动

标杆项目介绍——载誉同行

制度规范化——人事OA详解

综合训练——无领导小组培训

毕业典礼

·/叁/·

随着新员工不断加入,新员工培训将持续开展。

希望在通过新员工培训,经纬的新伙伴能快速实现与岗位对接,适应工作环境和工作节奏,在职场中,与公司共同发展,为自己创造美好明天。

同时经纬也欢迎更多的精英加入经纬大家庭,共同书写故事新篇章。

·/公司简介/·

经纬【中国】成立于1989年,是进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一级中介代理公司。经纬秉承“突破空间,创意无限”的发展理念,弛骋房地产行业28载。经纬立足市场,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曾服务项目逾1500个,累计成交金额逾千亿。经纬崇尚在房地产专业咨询领域精耕细作,专注服务品牌发展商,专注成为中国房地产界品质与品牌的代表,是华南地区规模的房产咨询代理企业之一。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