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客厅装修万万不要装电视墙,如今都时尚这样设计,看完想回家重装

装修超人2018-06-04 19:24:05

客厅装修万万不要装电视墙,如今都时尚这样设计,看完想回家重装

如今买房的主要是年轻人,而年轻人对于装修,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不仅装修出来的效果时尚美观,还非常的有特色,这也刺激了装修行业的进步,因此,现在越来越多人不装传统的电视墙了,现在都流行这种新型的设计方法,不仅省钱上档次,还非常的好看耐用,有钱人家里都学着这样装,看完我也想重新装过。客厅装修万万不要装电视墙,如今都时尚这样设计,省钱好看又耐用。

如今的年轻人在设计电视墙的时候,不再用传统的方法了,而是用这种从西班牙引进的方法,那就是石膏线的设计,它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装修起来显得大气又漂亮,不管家里是什么装修风格,用石膏线装修出来的效果,都能与之搭配,非常的实用。

石膏线用来装饰电视背景墙,效果是非常好的,跟传统浮夸的电视墙相比,它要简单多了,没有很多繁琐的工程,而且材料费也很便宜,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装修得完,如果动手能力不强的话,也只需要请一个工人就可以了,半天就能装修出效果来。

石膏线的运用可不仅如此,它使用的范围是非常广的,除了可以用在电视背景墙以外,还能用来装修自己的厨房、客厅和阳台,另外,如果家里层高不够的情况下,可以用石膏线来代替吊顶,但石膏线有个缺点,那就是不宜在潮湿的空间使用,因为一旦受伤了,装修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差的,不用多久就会出现开裂脱落等现象,这样不仅会影响到家里的美观性,还要花时间打扫,非常的麻烦。

石膏线可以用回字型,如果比较喜欢复杂一点的,那就需要用到模具了,这时候就要找专业的装修团队才做得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