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邓浩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购买力大规模往南部城市转移

邓浩志 2018-06-04 09:00:00

自从海南限购后,还有候鸟需求的一些炒房客会去哪儿呢?之前我猜想过会不会是地理位置及气候都很接近的雷州半岛呢?现在答案出来了,是广东、广西、云南三省的南部城市。就目前我了解到的情况来说,防城、北海、雷州、中山等城市的楼盘,外省客户到访量及成交量都突然大幅增加,这是此前从未有过的。

v2-4284cd5be87f3b89b06ccf4cfa35d7e8_hd.jpg

由于海南楼市一直面对,所以已经培养出一条触及的分销链条,大致分布在东北、环京、长三角、成渝四大板块。这些板块的地方分销商从寻找买家、组织上岛、接待购房、分配等都非常成熟。自海南全域限购后,这些分销并没停顿工作,而是立即将客户转介绍到其他市场。

接棒海南的这些城市要么在气候上与海南接近,如西双版纳、北海;要么有政策利好,未来经济看高一线,如中山、防城等,所以部分候鸟刚需者及投资者转而进入以上城市。当然,以上城市和海南毕竟还是有差距的,所以购买力不会全部转移,但是这些城市外来客户多了,楼市升温也会在所难免。

其实,部分城市的外来购买力增加未必就意味着价格会上涨。价格是否会上涨还需要根据存销比(即消化速度与库存的关系)进行判断,投资者不应盲目跟风进入,需充分了解城市经济、规划、人口趋势等再做决定。城市基础不好,刚需不足,哪怕短期上涨,后续也难有稳定的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