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生活懂多点>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门吸最好不要这样装,容易损坏又难维修,懊悔我家没早知道!

生活懂多点2018-06-01 22:30:44

家里门吸不要这样装,容易损坏又难维修,懊悔我家没早知道!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家里的每个房间的门后面都有一个五金材质的小物件,它的学名叫门吸。门吸的体积很小,加上安装位置的特殊,有时候我们甚至都注意不到它。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小物件,却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们在开门时,如果力气过大,门很有可能就会撞到墙壁,然而有了门吸的存在,就可以避免门和墙壁的碰撞。而且门吸可以把门固定住,某种程度上也起到了保护门的作用。既然门吸的作用这么大,那么我们在选择门吸的时候就要注意几个问题,以免买到不合格的门吸。

首先要注意的是门吸的材质。门吸有很多种材质,大部分都是塑料制成的,相较于这种材质的门吸,我还是建议大家买金属材质的。金属材质的门吸使用寿命长,外观上看起来也比较大气,装在家里还是很不错的。

第二个要注意的就是门吸的安装位置。对于小户型房子来说,那真是一寸面积都不能浪费,因此很多人会优先考虑家具该如何摆放,争取房子空间利用率化。而一般门后面大多都会放置鞋柜,鞋柜一占用空间,这地方就没办法装门吸了。因此在摆放家具之前就要考虑好门吸以及鞋柜的位置。

第三要兼顾好踢脚线的位置。如果装修时想在家里装踢脚线,那么一定不能把门吸装在踢脚线的上面。踢脚线很多是瓷砖材质的,如果把门吸装踢脚线上,时间长了,踢脚线一脱落,门吸也就跟着脱落了。

有时候一些微不足道的细节往往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大家在装修时一定不要忽略细节,这样才能住得舒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